搬家後,bibi多了不少空間可以活動,可是偏偏卻遇上超強寒流來襲,我又剛好這時候帶他剪了短髮,然後新家又特別冷,這小子成天皮皮挫,所以新生活大部分的時間都是這樣…………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過了兩年的有殼一族,我又重回租屋的瀟灑日子,很不安於室耶~當然還是渴望住進真正屬於自己的家,但在那之前,租來的房子,也可以過的很爽啊!


租房子這麼多年,這次的新家,真的讓我體驗到什麼叫「家」。


P1050013.jpg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最近真的忙翻,買屋賣屋搬家,房事和家事把我壓的喘不過氣來,也沒時間更新部落格,很多很多事,包括大V重新粉刷、bibi參加簽書會、奈奈家的聖誕搶禮物趴、搬進內湖新家,通通來不及記錄,也小小荒廢我的瑜珈。


這些最近發生的事,等我有空一一再補回來,最先要整頓的,應該這陣子忙得不可開交的爛身體,所以上禮拜,趁著挪出來的一點點空檔,硬是在上班前爬起來,上了一堂POWER YOGA,活力瑜珈耶~真的找死,都沒睡飽,居然選中活力瑜珈,只好看能不能為最近的忙碌生活帶來點活力。



話說瑜珈上到現在,也已經一個多月了,身體是還沒變柔軟啦,但是體力倒是變好耶,尤其反應在這次搬家之上,整個根本就女力士附身,可以在身上披掛很多東西,披披掛掛,再加上一手抱bibi,都難不倒我,果然有運動有差。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最近忘我的發表自己的生活,都沒讓bibi少爺上場,網友紛紛向我抗議,看來沒人想知道我的事啦~嗚嗚~話說回來,終於等到那個不能說的秘密任務,就是~


有bibi參與的《寵物部落格之狗狗拍拍GO》寫真書12/23上市了。


P1040767.JPG


這個秘密從七月隱忍到現在,一向大嘴巴的我,憋的好難受喔!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

在台北市停車,是一件令人惱怒又沮喪的事,「一位難求」是台北市停車的寫照,有開車的人肯定能體會,在台北市找車位一定要眼明手快,找到就要趕快卡位,山姆大叔這方面技能尤其強,常常我沒發現個影,他已經眼尖的瞥到幾公尺遠的車位。


但是啊~不要以為找到車位,就一定是好事,昨天看了國片《停車》,找到車位,有時後也是倒楣事啊!


48eadce16e863.jpg


今年是國片發光發熱的一年,我承認過去我對國片沒什麼信心,但是經過全民瘋狂的《海角七号》後,有國片上場,都會多留心留意,這部《停車》就很難不讓我注意到它。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奈奈和小妮搬到南港後,離我家很近,再加上CPU也住那,我三不五時就往他們三家跑,跑到後來,藍鑽夫婦和下線開始遊說我們搬過去,這樣一來,在這不景氣的寒冬,不僅可以共食省點錢,bibi也有地方托育。


這如意算盤打的真好,這幾個禮拜,我和山姆大叔一有空就上網找房子,看到眼睛都要脫窗,接連的兩個禮拜日,也安排一連串看屋之旅,搬家的前置作業真的很累人,尤其住過自己的新房子小V後,要求越來越高,住的品質也要越來越好才行。


這個禮拜日我們看了內湖、南港的房子,很多喜歡的,屋主不提供家具,我們又不打算在這得共體時艱的當頭砸錢買家具,看了好幾個點,都因為這原因只好放棄,尤其有一戶,剛好在奈奈家和CPU家中間,而且才交屋半年,我本來被這新房子沖昏頭,一度對山姆大叔找的其他房子煩感,也沒興趣深入了解。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上完第一次瑜珈課後,不知道是真的還是我心理作用,整個人通體舒暢,覺得人生充滿朝氣與希望,立刻又預約第二天和第三天一早的課。


PURE YOGA最早的課可是從六點半就開始,我一度想挑戰這種阿兵哥時間,但礙於前一晚無法早睡而作罷,最後預約第二天八點,及第三天八點半的課,對不少上班族來說,這已經是出門上班的時間,不過對我這個每天十點半起床的人而言,也是有困難度。


八點的課,扣掉搭捷運的交通時間,代表我最晚七點十五分要起床,前一晚小心翼翼調好鬧鐘,第二天醒來時,看到山姆大叔整裝完,準備出門上班。


雖然才剛睜開眼,但我頭腦還挺清楚的,通常山姆大叔整裝完,時間差不多過九點,「什麼!已經九點多,阿瑜珈課是八點半吧!」沒錯,瑜珈課是八點半,而我,還睡眼惺忪躺在床上。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在異鄉遇見同鄉,即使是夏天,也有一種寒冬送暖的fu,這次的東京行,因為有小米缸,我們不僅順利買到想買的,還吃了一頓豐盛、道地的居酒屋宴,好像沙漠遇到綠洲啊~果然是出外靠朋友耶!


P1030698.jpg


就在出發到日本的前幾天,得知小米缸正在東京出差,在台灣始終喬不出時間的下午茶約會,竟然就在東京成行,這國家太令人失心瘋了。


和小米缸約在日本行的第二天,這天則是她回台灣的前一天,原本愉快的他鄉重逢之約,結果我們發了神經安排透早的築地排隊行程,然後又從麻布十番步行到六本木,自不量力狂操雙腿的情況下,和小米缸碰到面時,已經有一半人陣亡。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一直說要振奮好好鍛鍊身體,這話說了好久,卻從來沒有付諸實現,社區健身房完工驗收至今,我只登門拜訪過一次,游泳池也只光顧過兩次,現在即將進入冬天,游泳是不太可能了,健身房沒有人逼,我又只會每天瘋狂睡過頭,到底有什麼辦法可以逼自己早起運動?


P1040263.jpg


先說明,我是一個老人、醜了、皮鬆了也沒在怕的人,所以拿那種什麼年過三十,肌膚、體態會鬆弛的話嚇我是沒有用,唯一有用的,就是錢啦~


沒錯,用錢逼自己運動;花錢加入會員,我就會因為不想浪費錢,好好認奮的爬起來運動。(咦~樓下健身房不也是繳管理費來的?只能說,我太會自欺欺人了......)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逛日本寵物精品,是我此行的重要行程之一,但是這次的東京行有八個成員,說起來也像跟團,這種寵物店行程也就不好一大群人跟著我去,還好大家有共識,排定其中一天為自由行中的自由行,我的自由行當然就是逛寵物店啦!


不過在自由行日來臨之前,我們還是三不五時會在寵物充斥著生活的日本逛到寵物店,大家很有默契的知道這是我的愛,都會耐心的等我逛完,甚至幫我留意哪有寵物店,因為啊~bibi是大家共同的愛啊!


首先是第一晚,在竹下通遇到的小店,我在這幫bibi買了Gaspard et Lisa灰色格子連帽T,這件大獲好評,早知道批個十件回來賣。


bibi.jpg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