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幫bibi多交一些小瑪朋友,我在奇摩設了一個bibi專屬的部落格,紀錄有關bibi的大大小小事務。

希望愛護bibi的大小朋友們,一起來去幫bibi加油打氣吧!

等這個部落格比較成氣候,再請大家幫我推薦成為愛寵物部落格

馬上點這裡去看看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我們幫bibi換醫院了。



不是因為原來的醫院不好,只是相信牌子還是老的好。



原來的福臨動物醫院也開了有十年,可是在中山北路六段的楊動物醫院歷史更悠久,名氣也比較旺。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bibi少爺已經5歲了,我們希望他可愛的模樣,可以有後代來繼承,所以一直沒送去結紮。

幾個月前鄰居的可愛小瑪口頭說要許配給bibi,可是左等右等都沒下文,為了不錯過青春的黃金時間,我要在這裡幫bibi徵婚。

條件如下:

◎也要是小瑪喔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最近亂忙一通,都沒幫bibi少爺update生活記錄,前陣子,bibi生了一點小病。

兩個禮拜前,我發現bibi時常甩頭,用手抓耳朵,猜測他可能耳朵發炎。

然後又發現他不斷舔手,而且只舔右手;因為bibi沒有憂鬱症,不會亂舔手腳慣,密集而且只舔一個地方,讓我覺得可能有問題。

某個星期四下午,我們趕緊飛奔到獸醫院報到,結果耳朵果然輕微發炎,右手手指跟右腳腳趾也發炎,包一包就變這樣.........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上回花了八百八十元體驗五星級陪游,效果雖然好,但說起來其實不便宜。

想起伴游小姐說:「可以在浴缸放水,讓狗狗習慣腳踩不到地的感覺,以後再來就不會害怕。」

這的確是一個好方法耶~~

昨天準備抓bibi去洗澡時,向霖提議:「妳在浴缸放水讓他游看看!」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bibi真的很愛他把拔。

雖然我才是正牌主人,可是bibi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就認定向霖是主人,逼的我只好花六千大洋,報名響板訓練課程,好好跟他培養感情。

說起bibi和向霖的父子情,真的讓我嫉妒眼紅。

唉~~我要不是因為現實所迫,非得在十一點下班,導致每日清理第一泡屎尿和散步的工作落在向霖身上,讓他以為解救他的是向霖,不然其他雜事都馬我在做。

可是這傢伙啊,就因為這樣,把我這老母看扁,根本當作免錢台傭,免錢不用說,還倒貼。(非常哀怨.......)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我九月的假都集中在非假日,這星期連休禮拜二、三、四,趕緊帶bibi少爺出去透透氣。

bibi少爺貴為少爺,過的是上流社會的日子,不只走路挑地走、出門要坐車,去的地方當然也不能馬虎。

所以我們去了.................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有關做狗應該要會的起立、坐下、握手、趴下
bibi沒有一樣會
更慘的是......
.........
.......
......
遇到好人壞人都不叫


之前報名寵物明星爭霸賽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說起這件事,本來沒那麼氣到要寫一篇網誌。

但好死不死,前幾天又碰到一次。

******************************************************************

幾個星期前,我們一如往常帶bibi少爺到101與威秀影城中間的公園散步,順便嗯便便。

說起這個公園,可是bibi少爺欽點的地盤,前後左右早就被他做記號做的亂七八糟。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我個人昨天晚上的確因為一些私事,把bibi少爺外出散步跟嗯便便這件事先擺一邊去。

為了不引起bibi少爺的抗議,還丟了幾塊切塊的潔牙白讓他打發時間。


這件讓我把bibi少爺擺一邊的大事就是-----做便當。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