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字拖小姮公告



合作相關事宜請聯絡





哇哈哈哈!這篇根本是為了365硬生出來的。

 

旺福這次的背包住宿行程長達8天,為了讓這位常貴客(幾乎每個月都會來的常客)住得舒服,我們家根本已經有一個牠專屬的房間,我們是牠的home爸home媽哈哈,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旺福的房間。

 

IMG_9025

 

有沒有超繽紛、超可愛,這間房間是Bib的房間改裝的,所以上頭還掛了Bibi門牌,房型就叫Bibi房哈哈哈!

 

這是以前Bibi專用的帳篷,我原本並沒有打算拿出來使用,它就是一個我們家窗邊的裝飾品,也是一個回憶Bibi的角落,但是有天,旺福很識貨的往那邊走,而且很想進去,但是發現裡面有人XDDD!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當初決定要開一家狗狗幼兒園時,就打定主意這家幼兒園裡的一切,要跟真的幼兒園一樣,只不過這裡的小朋友們是毛小孩,所以人類小孩幼兒園有的,我們毛小孩幼兒園也要有!

 

之前曾經請家長協助做問卷調查,有把拔麻麻給了營養午餐的建議,全面實施營養午餐有點難,畢竟還是有小朋友的飲食習慣是以飼料為主,但是為推了廣手作鮮食,也為了讓毛寶貝們吃到最新鮮的食物,今年開始,我們每個月至少會有一次小食堂日,在小食堂這天上學的小朋友,都能嚐到新鮮製作的下午茶小點心。

 

 

今天,就是那個開心小食堂日!看看孩子們多期待,小點心一上場,全部都圍了過來,笑得多開心。

 

20170712小食堂 蘋果蛋三明治_170712_0024

 

今天的菜單是:蘋果蛋三明治!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連續兩週參加奈奈、Alex的課程,每一次都覺得好充實好飽滿,吸收好多正能量回家。上上週是「打造個人品牌與形象管理」,上週則是個人品牌的延續「魅力形象課」,真的是一個徹頭徹尾、裡裡外外都想改一改的決心XD!

 

但是我怎麼每次上課前都出包,上一次是亂剪瀏海變阿呆,這一次是隱形眼鏡用完了竟然沒買,只好戴眼鏡,結果還是一個阿呆樣,下次上課我一定要雪恥。

 

244054

 

不過因為這堂是魅力課程,雖然戴眼鏡出場,我還是有認真思考了一下,戴眼鏡要怎麼樣穿搭比較恰當。

 

選擇襯衫是因為眼鏡搭襯衫比較有書卷氣,如果我眼鏡搭T恤,完全就是一個要到巷口7-11買蛋的狀態,而且襯衫有點書生味,這天的場合就是去當學生,這樣應該有穿對場合吧。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今天這篇是我拿手的收納相關文。

 

五月的時候分享過這篇《惱人的發票單據收納其實很easy》,EVA夾鍊袋是我現在收納隨身物品的新歡,很多單據、發票用這個來收真的很好歸類又整齊。

 

當時收到不少留言詢問文中的EVA夾鍊袋哪裡買?EVA夾鍊袋很常見,網路上都有賣,只是我用的是無印良品,因為我家就在無印良品對面,那邊是我柑仔店,缺什麼都會跑去補。

 

所以有人也去買夾EVA來用了嗎?

 

EVA夾鍊袋妙用好多,今天我就要來分享一招用夾鍊袋來自製濕紙巾隨身袋。這需要做一點勞作,偶爾動動手改造一下很好玩。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從以前就這樣,山姆莫名其妙啥也沒做就有狗緣,Bibi最愛的是他,跟緊緊的也是他,BiBi Q裡最受毛孩歡迎的也是他,有幾個毛孩甚至為他瘋狂,他一登場,毛孩竟然發出咿咿哦哦的聲音。(何謂咿咿喔喔,請見劉德華、張敏的《與龍共舞》

 

就說下半年是進修年,沒事多進修、多進修沒事,所以今天星期天我又去進修了,去上奈奈和Alex「魅力形象課」,旺福、小丁丁的照護工作,就交給男保姆山姆。

 

因為實在太好奇男保姆怎麼跟兩屁孩相處,偶爾我會打開家裡監視器瞧瞧,結果有夠好笑,這兩個根本山姆的小囉囉啊,一整天他到哪牠們跟屁到哪。

 

243720

 

到書房看書工作,兩個就跟到書房,到客廳修看電視也黏在腳邊,昨天我跟牠兩在家一整天,牠們也沒這樣跟我跟緊緊啊,山姆果然在狗界是孔劉、宋仲基等級的男神XD!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今天的第二位小客人就是老客人旺福啦!

 

IMG_8995_副本

 

好可愛好可愛,每次都被牠融化,每次都不想把牠還牠媽哈哈!

 

旺福五個月大的時候,媽媽剛把牠帶回家的隔天就出國,小小年紀的旺福開始當起背包客,幾乎每個月都會來背包住宿。因為自認跟牠很熟,我自動幫自己升級成乾媽XDDDDDD!

 

旺福和小丁丁上一回一起住我家的時候,是我正很有雄心壯士地、亂發豪語說要直播365的時候,兩個那時候都才幾個月大,一起登上我的直播,後來兩個各自多次背包住宿,但是都沒有碰在一起,現在是青少年,終於又一起當室友,有一種青少年參加夏令營的feel。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還好今天家裡來了小客人,365不用開天窗!


今天傍晚下起大暴雨,我從五點開始開車送BiBi Q毛孩子回家,雨大加上塞車,一直到晚上七點四十才送完,時間距離根本都開到台中,好累好累好累嗚嗚嗚……


八點多回到家整個人累癱,365差點難產,還好今晚我們家有小客人,就派小客人上場。


20170707_202241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天哪,我發現這次365少了Bibi的陪伴,梗竟然都只能從山姆身上擠,大家會不會其實已經膩了,畢竟他又不是宋仲基XDDD!

 

i

 

今天早上我們繼續關燈被罵這個話題。

 

「你昨天的文章還是沒有真正寫出來,我為什麼要做這個交易。」山姆有點不平衡。

 

「那你說看看啊?」我馬上按下錄音鍵,為今天的365找素材。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沒想昨天一時興起的山姆不關燈事件引起熱議,今天趁勝追擊繼續消費他XDDD!

 

昨天文章一出,好多姐姐妹妹的留言不外乎是以下。

 

「哈哈,到底有多不喜歡關燈。」

 

「關燈真的有那麼難嗎?」

 

「我好懂忘記關燈而生氣的點喔。」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今天晚上下班和山姆一起到信義區晚餐,大概七點半吃飽飯,他八點半~九點還有約,看起來打算先送我回家再出去。

 

「你要送我回家再去泰順街喔?好遠喔!」他跟人約泰順街,但我們家在南港。

 

「不然妳自己回去。」

 

「不要,我還要拿電腦,好重。」自從365開始之後,就不能再偷懶不帶電腦回家。

 

「我載你回去,那之後你抓到我三次沒關燈,不能生氣喔!」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