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字拖小姮公告



合作相關事宜請聯絡





最近最煩惱的就是喜帖怎麼發。

 

Photo 12-4-20 下午12 04 57  

 

如果我超有錢,嫁豪門或本身是千金,就通通不收禮金,遊民我都請XD。

 

但現實是,我們只是一般人家的女兒啊,婚禮還是很需要各方人士的贊助,所以這喜帖到底要送到誰手上,才是最得體又不造成別人困擾,著實讓我很傷神。

 

當然很熟的親朋好友想都不用想、問都不用問,不給還會被罵吧!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7) 人氣()

我有說過我是個鄉下女孩吧,帶你們去看看我長大的地方。

 

這禮拜陪我爸去親戚家發喜帖,回到我好久沒有回去的家鄉,我家鄉在宜蘭三星鄉,在以前,沒什麼人知道三星,現在托三星蔥的福,三星在台灣可以說是眾所皆知,但你們知道長怎樣嗎?

 

Photo 12-5-3 下午4 12 25 

 

這是我們鎮上最熱鬧的一條街,我站在小時候住的家樓下,往最熱鬧的鎮上拍過去,盡頭是警察局、左轉再右轉是我媽上班的衛生所和市場一帶,衛生所旁邊好像是國中還是國小吧!

 

就這樣,其他地方沒了,其他地方就是稻田,或是一些很鄉下的民家,有來去鄉下住一晚的fu。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0) 人氣()

韓流現象早在二十多年前就開始了,可能更早,查資料的時候發現姜育恆大哥翻唱好多韓文歌,果然是很盡力在推崇韓流文化(姜育恆是韓國華僑)。

 

有好多好多我們熟悉的中文歌,原來原曲都來自韓文歌,那還擺什麼架子說什麼不哈韓XD,還不是在KTV唱得亂七八糟。

 

來聽聽看以下這些歌,你認識幾首。

 

首先,這首是什麼歌?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無意間聽到一個很棒的組合Clazziquai Project(酷懶之味),正覺得好熟喔,在哪看過。

 

啊~原來在10cm那篇文章裡,網友Ariel留言推薦我這個組合,說他們的聲音也是很舒服很輕鬆,真的是一聽就有喜歡耶。

 

 

音樂人小姮今日點播的這首歌叫做《꽃이피네요》(花開),是Clazziquai成員Alex和Horan為電影《只有你》演唱的OST。

 

Alex和Horan也在MV中現身,就是舞台上唱歌的那兩位。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bi醬不見了!

 

不知道誰抱了一隻好像好像的來,長相跟個性都很像,也安安靜靜很低調,但總覺得哪裡不一樣。

 

對啊,bibi的蛋蛋有黑色的記號,我趕快檢查了一下。

 

蝦咪~~這隻的蛋蛋是潔白無暇!

 

「這不是bibi、這不是bibi,還我bibi!」我真的是慌了,我的bibi怎麼不見了,是誰把他弄丟,我分分秒秒盯好緊,就怕那麼安靜的他被抱走、或默默自己走掉會找不回來,但是是誰那麼不小心?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5) 人氣()

今天為了365要寫什麼頭真的痛死了,第90天,我就已經沒有東西可以賣了XD。

 

那好吧,繼續來我的老梗--音樂人小姮+韓流報告合體。

 

最近剛好為了婚禮影片在找喜歡的音樂,覺得這首《커플》(戀人)好適合,很想要的是這個10cm的版本,可是他們只有現場Live翻唱,並沒有收錄在任何專輯。

 

 

10cm權正烈的聲音好溫暖,百聽不厭,他唱的一首歌,我可以一直播著聽。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2) 人氣()

糟糟糟~~我365也遇到瓶頸了,只好來記錄流水帳。

 

今天的行程是這樣的,去天母送喜餅和喜帖到小阿姨家,然後跟好久沒見的我的好同事雅靜下午茶。

 

雅靜和我算同期進壹傳媒,她比我早一些些,如果在韓國,是要叫姊姊的前輩XD。

 

Photo 12-4-29 下午4 13 57  

 

不過去年她結婚後就離職,在那之後我們就沒見過面,現在輪到我要結婚,也輪到我要離開壹傳媒,可是我們的好情誼當然不會結束啦!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3) 人氣()

每次參加婚禮,人家新郎要弄哭的對象又不是我,但我都被成長影片、婚禮影片給弄哭。

 

實在是這些真情很令人動容啊!而且真愛不需要語言,一個眼神、一個動作,就有無比大的能量。

 

很喜歡這支MV,要是我也能認識影片裡的人就好XDDD!(在石、HAHA、Gary、鐘國啊,還有無挑的大叔俊河、亨敦、吉啊~~)

 

 

這支MV充滿愛和濃濃的友情,分享給山姆看,他也覺得不錯,等我們結婚時也要來拍一支跟好朋友的MV。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嗚嗚嗚~~長這麼大,沒看過一個綜藝節目可以做到這樣感動人心,讓人家淚噴不停的啦!(以前噴淚都馬是笑到噴淚,這是讓人感動到噴淚。)

 

《無限挑戰》的賽艇特輯不知道讓多少人噴淚,我也哭濕了好幾張衛生紙,還一直站起來為他們拍手。(在家裡喔,我一個人喔!)

 

5998925420_900f1f6525 

 

無挑每年都會有一個長期挑戰,去年2月,製作單位向七名成員提出賽艇挑戰的計畫,這計畫是韓國賽艇協會發出的邀請,將在7月30日,與來自世界各國的大學賽艇好手進行正規的賽事。

 

賽艇!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6) 人氣()

我原本不打算訂喜餅,想說我們沒有訂婚啊,而且按照以往經驗,喜餅除了拿到那一剎那開心外,回家就擺在一邊不太想吃,對我來說,拿到喜餅反而是個困擾。

 

加上一些結過婚的朋友建議,其實喜餅錢可以省下來,沒有一定要送喜餅這招,所以,一開始的計畫,就沒有訂喜餅這項。

 

但我媽說,就是因為沒有辦訂婚請宜蘭的親戚,那至少也要給親戚餅吃,讓他們知道我們家嫁女兒之類的,所以就只訂了一點意思意思分送親戚和爸媽的朋友。

 

精挑細選後,我的小巧喜餅就誕生了。

 

Photo 12-4-25 上午10 29 22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5)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