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字拖小姮公告



合作相關事宜請聯絡





目前日期文章:201112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說開箱,其實已經沒箱可開XDD,箱子早就不知道拆哪去,不過很多人請我分享用哪台監視器看bibi,就還是簡單開箱一下。

 

我買的是這台,點我要購買購買先~

 

威聚科技《PT-N02B》IP網路攝影機 (具紅外線夜視功能)

 

在買之前我做過比較,選這台是因為外觀比較好看,而且是我喜歡的白色,跟我們家的風格有搭到,然後價格也合理。

 

想當初一台ipcam貴鬆鬆,沒有個五、六千是買不到,現在大概兩、三千就有,而且廠牌也越來越多,就看個人需求。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終於有點涼涼的了,秋冬拍賣終於可以登場了。

 

剛從一樓搬到十二樓,空間重新整頓,有些舊東西必須割捨,這樣新東西才可以進駐XD,整理衣櫃的時後發現,有些多年沒穿的衣服都還很好,丟了可惜,所以繼續來找有緣人。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留言或寫信訂購,運費50元,匯款帳號:台新銀行2073-10-0002758-4(代碼812),匯款後請記得來信terri1026@gmail.com告知編號、匯款後五碼、姓名地址郵遞區號手機號碼,謝啦!(畫線是被保留或賣掉了喔,謝謝!)

 

前情提要一下:我身高157公分、體重46公斤、肩寬約34公分、胸圍約70公分、腰圍26吋(omg!)

 

1.2500元,Polo Jeans羽絨外套XS,買有幾年了,但保存的很好,樣子很新,而且剛送洗回來,這件超暖,我冬天裡面常常只穿一件薄衣服就可以,出售原因:最近買一件更貴的新外套哈哈哈,希望有緣人幫我接收它!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以前聽朋友家的狗有心臟病,甚至因為心臟病離開,都沒想過有那麼一天,bibi也會得到心臟病,唉~~無奈這是瑪爾濟斯狗狗的宿命,八成的小瑪老年都會有心臟病。

 

嗚嗚嗚~~真不想承認九歲的bibi老了,這一年檢查出有水腦症,一直靠藥物在控制,也控制的不錯,只是這半年,癲癇發作竟然變頻繁,從每半年發作一次,到現在兩個星期就會來一次。

 

然後就在禮拜三中午,我準備出門上班,把bi帶到CPU家,他一看到樂虎和小豆還有芽,這麼多人這麼熱鬧,一時興奮想玩,竟然就在大家眼前昏過去,還伴隨著噴尿。

 

因為bibi三天前癲癇才發作過一次,我以為這次又是癲癇發作,趕快跟公司請假,晚上帶去醫院。

 

DSC08908.JPG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身為一個女人家,我有一個很大的遺憾,就是不能穿露背裝!

 

因為....................(一開場就這麼震撼~~~~)

 


DSC08939.JPG  

(此為雷射術後,黑色素浮現,看起來很花俏XD,左邊那個大黑點是胎記,胎記也可以除!)

 

手賤啦~~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8) 人氣()

記得以前十月過生日的時候,就可以穿暖暖的大衣,但是這幾年的冬天,唉~都讓人家等好久喔!

 

我喜歡冬天,可以泡杯熱茶窩在暖暖被窩裡,吹著暖暖的電暖器,今年冬天,北方電暖器邀請我試用北方直立式陶瓷遙控電暖器(PTC868TRF),機器很早就領到,可是一直還是穿短袖的溫度,都不知道這篇體驗文有沒有機會登場XD。

 

呼~終於,這個週末等到了。

 

DSC08897.JPG  

 

我喜歡直立式的設計,一來不佔空間、二來夏天好收納,找個櫃子或角落一塞,就可以把季節性的電暖器藏好。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好幾年前,沒想過要結婚,常常很瀟灑說:「我不想結婚啦!」「不結婚就這樣在一起也很ok啊!」之類的話,但是年紀漸長,看身邊朋友一個一個結婚,穿起像公主一樣的婚紗,馬上改變心意。

 

這種身為女人才能享有的樂趣,怎麼可以錯過,一輩子就一次,我也要穿美美的婚紗當公主!

 

陸續搞定新娘秘書、婚禮顧問、宴客場地、婚禮攝影後,中間卡了個搬家,以致於最重要的婚紗遲遲沒有進展,其實更早之前,我在奈跟CPU陪同下,有就近先去C.H Wedding了解現在的婚紗包套行情,只能說,晚結婚真的是虧大了。

 

一樣的包套內容,晚個兩三年就漲快兩萬,這叫熱血青年怎麼成家?

 

不知道大家怎麼選婚紗公司,我跟選婚宴場地一樣,心中有了候選直接殺去,省去一家逛過一家的煎熬跟疲憊。

 

, , , ,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