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字拖小姮公告



合作相關事宜請聯絡





目前日期文章:201608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前幾天在直播節目中,第一次跟大家分享K-INDIE,因為在台灣這是很冷門的音樂,直播前我其實有點擔心收視率不好,結果好開心獲得好評,那天的聽眾都有喜歡我介紹給他們的新音樂,今天呢,就來用文字介紹一下當集節目中的K-INDIE。

 

NeoImage_副本

 

介紹K-INDIE之前,先說一下K-POP。K-POP這個詞大家應該已經耳熟能詳,不用多說明都知道是什麼了吧,好啦,可能還是有人路過,第一次收看我們「韓流報告」不知道,那我還是花幾行空間說明一下。

 

K-POP指源自於韓國的流行音樂,包括舞曲、R&B、流行電音、嘻哈音樂,自1990年代興起後就一飛沖天,沒有過氣的一路往上衝,從原本與日本流行音樂、華語流行音樂並列亞洲最具指標性的流行音樂類別,到了2010年代,幾乎是將日本、華語流行音樂遠遠拋在腦後。鳥叔的江南style把K-POP熱潮推至高峰,這首歌於歐美多國流行音樂排行榜位列第一;同為YG Entertainment公司的天團Big Bang更是首例連續兩年攻佔日本六大巨蛋演出的海外歌手。

 

但是韓樂不只KPOP,今天我們聊的K-INDIE,你可能就是第一次聽到吧,讓我來告訴你什麼是K-INDIE。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大家愛看收納文,然後我也很愛收納以及寫收納文,我們好合拍喔哈哈!今天就為各位推出玄關的收納。

 

在這邊先說明,我們家是租的,沒辦法按照自己的心意裝修,只能用有限的方式,讓空間適合我們居住,但我的原則還是老樣子,就是化繁為簡,走一個零雜物的路線!

 

這是我們家大門打開看進去的樣子,這邊一個不小心很常隨手放從外面帶回來的雜物,剛剛我就狠狠的斷捨離,把一些超過一年沒使用的東西丟掉。

 

IMG_3193

 

熊抱哥負責幫我們守鑰匙,他們三位是迪士尼帶回來的,因為還有作用,沒被我當成廢物,所以都還大難不死一直在這XD!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我很喜歡收拾家裡,也很喜歡分享居家文,但是因為已經四年沒搬家,可以說是破我個人記錄,所以近年來比較少居家文可以分享,但三不五時還是會收到點菜,說要看收納文。


這幾天在家養心病,比較有閒暇時間做家務,就趕緊上菜來一個久違的收納短文。


不知道大家對於收拾打掃這件事抱持什麼樣的心態,對我來說還滿解壓,家裡打掃的乾乾淨淨,心裡也會舒舒服服,養心病的時候,真的超適合整理家裡XD!


IMG_3154_副本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一年多來,做什麼都不順、做什麼都沒有成就感,生活有一點行屍走肉的感覺,起床、吃飯、上班、吃飯、下班、吃飯、回家、睡覺(有時一天只吃兩餐><)找不到對生活的熱情,有時候居然連韓劇、韓綜都提不起勁打開來看,這種感覺很恐怖,儼然就是一個活屍。

 

嘴巴上說沒事,但是我明白是因為失去Bibi,同時失去對很多事的熱情,情緒也常常處於低落的狀態,我努力想讓自己回到正軌(包括部落格),但是很多時候都力不從心,所以這陣子,山姆要我放空放假,看是要待在家裡或是找朋友或是旅行,或是什麼都不做也沒關係。

 

但是什麼都不做更難讓自己好起來,上週回到宜蘭,在我房間翻到高中時的長笛,我決定給自己一個新目標,也轉移一下低落的情緒,我重新開始學長笛了,往一個音樂人之路邁進。

 

IMG_3145

 

一直很喜歡音樂,但是都沒有好好學,小時候的鋼琴、高中的長笛,現在通通歸零,覺得自己好不持久,有些遺憾,欸欸,我還真的不管做什麼都三分鐘熱度,堪稱是三分鐘達人。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