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最常去的地方除了公司和家裡外,就是和平東路三段的牙科診所。兩個星期前,我左下方的後面某一顆牙齒突然隱隱作痛,剛開始不裡它,最後痛到頭都在震,不得不上診所。
算一算有將近兩年沒看牙,想當然已經是滿口蛀牙,我躺在椅子上,緊張到雙手勾很緊,醫生說太久沒看牙,得照全口x光,這一照要自費500元,這一趟我就花了650元。
兩天後我又去報到,結果陸續發現好幾顆蛀牙, 到目前為止我已經去8次,補了四顆牙齒,除了每次一百的健保外,還花了一萬二做了鑲餈,下週一還要再去,算一算大概要再一萬四到三萬。
今天早上去的時候,醫師努力替我進行根管治療,經過多次治療,仍有一條神經因為牙齒已經鈣化,通了再多遍都通不下去,「妳這要用雷射的,會有一點燒焦味,如果通過去就會有點痛,這種自費2000,但如果還是沒辦法,就要轉到大醫院做顯微手術,那種自費9000。」聽的我牙不痛,但頭皮都發麻了。
再過一個多星期就要過年了,不知道這要耗下去會怎樣,想到年終獎金就要通通花在這裡,我就輾轉難眠,我是一個很容易為小事煩惱的人,最近這件是已經把我搞的快失去理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