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號稱「紙片人」的我也有需要減肥的一天。果然坐辦公室是魔咒,我的上半身年輕的很,尤其剪了妹妹頭,但是小腹、下盤卻已經邁入中年,搞的整個人看來極度不協調。

「紙片人」這個稱號不是浪得虛名,想當初我夜夜吃鹹酥雞,從景美阿郎到和平東路阿郎,再到公館阿郎都有我的足跡,隨便我怎麼吃宵夜,就是不會發胖。「我是因為體質的關係,我們全家都不會胖喔!」這是當初我最愛炫耀的一句話,現在你再看到我,我不敢說這句話了。

長時間坐辦公室,加上飲食不正常、亂吃宵夜,兩年下來,我的小腹、大腿、小腿不聽使喚,連臉都已經是圓滾滾,沒有尖下巴了,上星期五去小阿姨家上英文課,小阿姨一看到我就說:「妳的肚子怎麼像生過小孩的!」隔天回宜蘭,我媽也說:「妳屁股比我大!」更早在小妮回來的時後,也對我說:「妳是不是變胖了?」

天哪!我沒想過的問題,一一被點破了,連向霖都數落我,「妳不要再穿緊身衣!」「妳不要再穿低腰褲!」聽了真的很火,也逼的我不得不走上減肥這條路。

首先,我已經一個月沒有吃鹹酥雞了,而且這次回宜蘭,也忍住沒有去買我最愛的貴族派,看到這裡,請拍拍手,因為這對我來說真的太難了,需要來點鼓勵。

第一步戒口後,接下來調整飲食,只吃早餐和午餐,而且午餐用力吃,晚餐就只吃優酪乳和兩顆蘋果,不過第一天破功了,因為我回家偷吃泡麵,真是太沒骨氣,當大家吆喝訂便當時,我很凜然地說:「不要!」結果回家沒人看的時後偷吃宵夜,減肥的第一步就是要誠實,我招了。

今天晚上我還是只吃優酪乳和兩顆蘋果,同事捧著炒飯誘惑我的時後,我堅持下來了,為了悲劇重演,還刻意晚點吃,免得七早八早就餓了。

照這樣吃法應該會瘦吧!我是減肥新手,不知道行不行的通,給點意見吧!

然後,我動起上瑜珈課的念頭,上GOOGLE搜尋瑜珈,跑出楊麗菁、LULU老師等名師的網頁,逛了逛發現,運動幹麻一定要花錢,我家旁邊就是師大分部的操場啊!去跑兩圈就好了!

我並沒有去師大跑兩圈,但是我做了一個重大決策,「每天提早起床,到公司健身房運動」,這真的是一個很大的決策,因為我一點上班,所以每天可以盡情睡到十一點,但是時間也都浪費掉,在考量新家還要半年才蓋好,不能老等新家的健身房,不然會肥死,而且現在加入亞歷山大又了錢,所以我決定勤勞點,到公司用免費的健身房。

很感動的是,我不是隨便說說的,今天真的這樣做了。為了今天的準備,昨晚還提早兩點就爬上床睡,早上九點半鬧鐘一響,賴都沒賴就跳起來喔!刷牙、洗臉、洗頭、化妝,很快我就坐在附近早餐店,「老闆,一個玉米蛋餅、一杯小冰奶!」然後我就悠閒的看今天的報紙。早起的感覺真好。

大概十一點半我就到公司了,換上運動服,就開始展開我的健身運動,踩踩腳踏車、跑跑跑步機、拉拉划船機,在邊看康熙來了,我竟然足足做了一個辦半小時運動,為人生頭一遭的減肥劃下完美的句點。

老天爺~~~看在我這麼積極安排減肥計畫,讓我變回「紙片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