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熟的人一定注意到我講話、動作都很誇張,其實我自己沒發現,今天向霖一講,我才發現這麼好笑。

我很愛吃麥當勞,但是住到公館圓環後,沒機車的我根本到不了麥當勞,下午向霖突然來電話,說要我跟他一起去瓣事,到不了麥當勞,我本來已經打算吃八方雲集,現在他要來載我,那就可以吃麥當勞了。

我如願吃著麥當勞,爽的狠,可惜搖搖薯條沒了,我一面吃薯條一面讚嘆:「我今天本來就夢想吃麥當勞!」說這句話的時候我可是很自然,沒有做作的口氣,但是向霖一聽立刻說:「妳也太誇張了吧,不過就是麥當勞,用什麼『夢想』,妳講話真的很浮誇耶!」

「有嗎?我有浮誇嗎?」「我覺得用夢想還好啊,就是因為很想啊!」

我這樣一說,向霖立刻啪啦啪啦舉出例子,「哪沒有,妳吃承園小館也說『這是我人生中吃過最好吃的東西』、『我沒有辦法想像如果吃不到要怎麼辦』,有夠誇張!」

哈哈哈哈哈哈~~~ㄟ原來我真的會這樣耶,最早是吃完瓦城,我到處跟人家說:「好吃到想跪下來!」好像真的誇張了點,不過我解釋那是戲劇人格,講每一句話、做每一個動作,都當成在演戲,用詞也很投入啊,不知道向霖在嫌什麼,反正我必講他必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