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聲音複製人奈奈端已經幫我寫了好幾篇網誌,我也要來回饋一下。對於我跟她怎麼認識的就不多贅述了,請參考李大人系列—慶生特輯連載一星期。

奈奈端可以說是除了向霖外,最知道我每天行程、搞什麼、幹什麼的人,當然我也是除了小男友外,最知道她有幾根毛的人。

舉個例,今年我生日前幾天,向霖帶我買了一堆禮物,其中包括一雙黑色圓頭娃娃鞋,不過因為沒貨要調貨,所以沒辦法馬上秀給奈奈看,雖然我小聲、迅速告訴她說我買鞋了,但是因為太小聲、太迅速,所以她根本沒聽到。

生日當天下午,我在msn上面跟奈奈報告我要去拿鞋的行程,她驚訝打出:「媽呀,妳拿什麼鞋?」

「我告訴過妳啊,就是Tommy的娃娃鞋啊!」

「我本來要買那雙給妳耶!」她知道我努力辛苦的在找娃娃鞋,還知道我的眼睛會看上那雙鞋。

「那妳猜我送妳什麼,猜到的話妳就是我的蛔蟲。」這個人太小看我了,我常常跟她說:「妳有幾根毛我都知道喔!」我一下就猜到她送我圍巾,還猜到特徵是有像蕾絲的捲捲邊。


就是這條圍巾

奈奈什麼都讓我很佩服,其中「吃」是最讓我佩服到五體投地的地步,她到底有多會吃咧,跟她吃一餐就知道為什麼她會被叫做「林旺有個無底洞」。

我跟她和小男友去吃豆漿,奈奈獨愛鹹豆漿,竟然囂張的一連喝兩碗,回家後聽說坍在沙發上一直喊:「好飽喔!好難受喔!」

然後上星期育遠回來台北,大夥約一約去吃麻辣鍋,說到麻辣鍋,育遠本來要帶我們去板橋吃一家好吃的,怎知道到了目的地居然變成燒烤,最後只好吃板橋的麻辣王(麻辣王台北就有了喔!)

無底奈奈一開始就先吃個三、五片西瓜, 接著大吃狂吃一堆鮮蚵、肥牛有的沒的後,又連吃我看有十來盤西瓜,簡直就是吃掉一整顆西瓜,聽說回家後又重演跟鹹豆漿一樣的戲碼,第二天,她msn的暱稱就叫「西瓜擠爆的不是我的胃….是我的膀胱」,聽說那一晚尿了十幾泡尿。

我覺得奈奈最厲害的地方,就是吃到上吐下瀉掛病號,還是不會在「吃」界退縮,她長這麼大以來,吐過四次,其中兩次是這一個月內發生的事;一次是喝到快過期的鮮奶,一次就是前幾天吃到太油又冷掉的義大利麵,可是第二天,不怕死的奈奈中午先很客氣的吃源士林的粥,不過到了晚上,她又吃了一大份Soleil新推出的套餐。

在Soleil的時後,奈奈的弟弟麥可也來,他在吃他套餐附的麵包時,我們準備換座位,奈奈一把搶過麥可的麵包說:「不要再吃了啦!」結果自己偷捏麵包一把,塞到她嘴巴裡去了啦。

應奈奈要求不要透露太多,那就待續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