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要上班,但我半夜跟清晨狂吐,整個晚上都睡不好,只好請了病假。

昨天午餐我吃了大潤發裡面賣的蛋包飯,那蛋包飯超奇怪,外面的蛋皮加了蕃茄醬,是蛋包飯的樣子沒錯,但裡面的飯卻是油飯或肉粽,一般蛋包飯不是都蕃茄醬炒飯嗎?這種組合真是奇怪,我吃不到三分之一就嚥不下。

雖然吃了這麼奇怪的午餐,但到晚餐這段時間我感覺還滿正常,晚餐照例吃樓下餐廳的木須炒麵和豆漿,怪了,一樣吃不到三分之一,我就沒胃口。

我把炒麵冰進冰箱,想說今天晚上可以微波加熱吃,沒想到胃開始不舒服,翻來覆去感覺快吐了,可是等了半天也沒吐。

下班回到家,還是渾身不對勁,反胃的感覺越來越嚴重,一直以為是晚餐作祟,因為吃完晚餐後才開始不舒服,我打了電話給向霖,他要我把手指身進喉嚨挖一挖,吐一吐就會比較舒服,聽起來很噁,後來因為實在太不舒服,只好照他說的做。

終於半夜兩點多,第一波狂吐展開。吐出來的東西隱約好像是中午的紫菜湯,還有蛋包飯的蛋皮,和油飯裡面奇怪的肉絲,可能我消化不良,這些東西又不好消化,整個原原本本從胃裡翻出來。我一口接著一口的狂吐,吐到滿口酸酸的味道,越吐越想吐。

原以為吐完會舒服多,但躺在床上整個胃就非常不舒服,幾乎每一小時起來一次,但卻吐不出來,最後在清晨五點半左右,我大口大口的水狂吐,是那種嘩啦啦一口接一口都是水,我想應該不是食物的關係,應該是我生病了。

早上十一點本來要到榮總看牙齒,但我這樣沒睡好又吐到虛脫,實在沒力氣奔波來奔波去,九點多鬧鐘響了之後,打電話到醫院改了時間,睡了一會又在十一點半起床,打電話向公司請假,下午我要去看個醫生。

大概是把胃裡的水都吐光,中午十二點多開始有點餓意,但胃還是不舒服,等向霖從公司回來,我們去了復興南路吃清粥,補了一些體力,吃飽就轉往萬芳醫院看醫生。

醫生說我是病毒引起的胃發炎,這幾天都只能吃清淡的食物,原本晚上打算吃廣東粥,媽說不行,我只能吃白粥配味全花瓜啦,好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