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我快四點才睡,睡前還看了順風婦產科亂笑一通,結果該上班的早上十一點,我居然按掉鬧鐘倒頭繼續睡,直到手機響起。

「小姮,妳今天有上班嗎?」模模糊糊中聽見手機那端筱嵐的聲音。

「嗯,有啊!」我以為筱嵐要跟我請假,沒想到她繼續問:「妳生病了嗎?」奇怪,她不是打來請假的嗎?生病的應該是她啊!

我一面問筱嵐現在幾點,一面把視線移向手機螢幕上的時間,哇咧~~下午一點半,會議都已經開完,我還窩在床上呼呼大睡,我大叫:「我睡過頭了!」筱嵐不疾不徐地說:「那妳趕快來,我們都在等妳喔!」天哪,我真是過太爽了。

趕快刷牙、洗臉、化妝,摳向霖回來載我,就往公司衝。途中經過麥當勞,買了麥克雞塊餐帶到公司當午餐,這是我今天麥當勞的第一餐。已經遲到還悠哉的帶麥當勞進公司,吃的比平常沒遲到還好,實在太囂張了。

薯條熱的時後最好吃,可是到公司時已經開始鋤報,我只好放下熱騰騰的麥當勞先聽鋤報內容,鋤完報已接近三點,為了避免薯條冷掉,我一面塞薯條進嘴巴,一面整理三點半會議用的稿單。

把稿單送進會議室,我才開始真正享用這頓麥當勞午餐,「我們晚上吃麥當勞好不好?」我的麥當勞香味在辦公室傳開,大家被樓下難吃餐廳養的生不如死,看見我的麥當勞,德偉順手塞了兩條薯條,腦子已經在打晚餐主意。

不過我可是吃的快吐,一面改稿子一面吃,到五點多還在喝紅茶,大家卻已經蠢蠢欲動再訂購晚上的麥當勞。

為順應民意,我還是跟著訂餐,可是打嗝都是麥克雞塊的味道,只好捨棄最愛的薯條,意思意思點了麥香雞和玉米湯。



我一向很愛麥當勞,不過連吃兩餐,今天真的有怕到,覺得好噁心,短期內應該不會再進麥當勞了。


被搶一空的麥當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