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沒有要影射誰喔!

雖然我頭髮長到腰,有時會穿超短的裙子,喜歡粉紅色跟Kitty,但骨子裡根本像男人,講話聲音很低,唱歌時如果沒有故意裝一下,根本是黃小琥。

還有我無法撒嬌,當我撒嬌的時後就是在開玩笑。所以我跟向霖的電話內容,絕對不會出現「寶貝,你在幹麻?」「有沒有想我?」

「喂~~幹嘛啦!」「有屁快放、有話快講!」「有什麼貴事?」等等,才是我們慣用的台詞,很豪邁吧!只要聽到我大聲講話,口氣很瀟灑就一定是跟向霖在講電話。

看相本就知道,我喜歡一切瀟灑的動作,不會跟向霖親密的抱抱,有的畫面都是哥兒們的搭肩。



高中以前我一直希望下輩子可以當男生,因為男生都好瀟灑、不做作,還可以晚回家、甩掉女生,整個就是散發帥氣。

尤其國中受過創傷後,就覺得當女生沒好處。

記得那是打掃教室的時間,洗手檯在走廊的盡頭,要洗抹布必須經過好幾間教室。

那天我帶著抹布走向洗手檯,一路上幾間教室前都有男生帥氣的靠在窗前,對經過的女生品頭論足,我當時就是被品頭論足的其中一員。

但是萬萬沒想到,當我優雅的走過去時,一陣無情的風竟然這時吹起,而我又沒有穿安全褲的習慣,制服的裙子就被翻到背上來,裡頭的白色內褲整個探頭出來見人。

我還是聽到後方窸窸窣窣的聲音,後知後覺摸摸屁股才知道裙子已經很活潑的飛上來,整個人根本落荒而逃,還獲得一個「小內褲」的難聽綽號。

從那時起我就覺得當女生真夠麻煩,穿裙子就是要涼快,竟然還要穿什麼安全褲還是運動褲,那裙子就都不裙子了啊。

不過長大後我漸漸享受當女生,因為可以光明正大喜歡粉紅色。但我還是不會做什麼太可愛的舉動,或是太女人化的行為。

譬如我不會用嬌滴滴的聲音跟男友說話,也不會每天很仔細的磨腳皮(即使我在交換禮物的趴體上,費盡心思搶到磨腳皮系列工具)、剃腋毛(只要不是穿無袖的狀況,我的腋毛都是任由它們自由發揮)。

現在我每天做的最像女人的事,除了上廁所的姿勢外,大概就是化妝。

如果再不化妝,我可能女性賀爾蒙都不知道要躲去哪裡。

大概自己男人味太重,我很難跟太像女生的女生混熟。

我無法話題整個都是男生或是化妝品、保養品、漂亮的衣服、名牌包包。講話喜歡穿插豪邁的笑聲,這才是我的特色。

看看我周圍的朋友們,小端雖然快變美容教主,又是電棒捲又是減肥教學,但是她還是經常爽朗豪邁的大笑。

小真呢,是一個大脾氣的小姐,但絕不是很娘的女生。

老賴雖然會穿很淑女的裙子跟鞋子,但也不會是我說的無法親近的女生。

小妮則是一個傻妞,跟嬌嬌女八竿子打不著,尤其她很獨立在南半球生活。

雅靜雖然每天穿的漂漂亮亮,不過她也不是說話細細輕聲細語的做作女生。

這樣看懂我這裡說的很女生的女生,是哪一種女生了吧!不是指穿得很女人,掛了叮叮咚咚在身上的女生,因為我有時也會穿很女人、掛了叮叮咚咚在身上,我還戴了椅子在脖子上咧。我指的是一種感覺很嬌、講話很嗲的感覺。

所以說物以類聚啦,不過我沒在影射誰喔!只是在做一些歸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