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我很想過關】

作詞:何啟宏、奈奈&小姮 作曲:林俊傑 編曲:Mickey Chen

口白

奈:我跟小姮,愛力久久,第三次參加愛你九週半,始終過不了第一關

姮:奈奈跟我都很想過關,過不了關的感覺,就像我喜歡的男生不喜歡我


姮:天空 下起雨了 這個比賽 沒完沒了唱著

奈:可是 我不快樂 因為看見 我們的票數 是很勉強的

*姮:我很想過關 一直都在第一關

   灌票比較容易吧?? 免得心情變的複雜??

 奈:我很想過關 但是從來沒過關

   退出可以解圍嗎 誰能給我一個好的回答

口白

奈:神啊!我們都很想過關

姮:求求你了

姮:票數 是模糊的 可憐的是 沒有勇氣選擇

奈:如果 再不過關 這樣下去 

合:我們每個人都是受害者

Repeat *

姮:當比數陷在危險邊緣
奈:是否都會傷痕累累
合:是否都會苦不堪言

Repeat *,*

合:比賽結果我們都放不下


口白

奈:如果再過不了關,我們就要去天星碼頭搭渡輪......


===============================================================


我和奈奈組成的愛力久久,不屈不撓闖了兩次愛你九週半

但是遇到鬼檔牆一直困在第一關,感覺實在很辛酸

我們有感而發、對灌票亂象感到無奈,創作了這首《我很想過關》

重點是星期一早上九點,愛力九九第三度闖關,請大家繼續支持

先到這裡註冊,再到這裡投票,已經註冊過的可以直接登入投票!








各位路過的善心人士,也請幫忙轉寄拉票,助愛力久久闖破第一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