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貝比向霖三十大壽,就來說說我們的故事。

我們的故事沒有很精彩、沒有很刻骨銘心,可是平淡中卻有甜蜜、有滿滿的愛。

二○○三年三月,我進入剛到台灣的《蘋果日報》,那時候我身邊有另一個他。

進入報社前,那時候的他極力阻止,我不懂為什麼,我們為了我進報社起爭執,我承認我沒有用心對待過當時那段感情。

如果我沒有進報社,就遇不到向霖,也不知道往後的日子會有多快樂。

那時候向霖身邊也有一個她,所以我們僅維持著同事關係,他上大夜班,我上白天班,唯一的交集就是早上短短一小時的錄稿。

偶爾我會上晚班,交集的時間就是在晚上十時那一刻,他來上班、我要下班。

這樣的交集並沒有在我們之間激起什麼火花,直到半年後的某天晚上,我搭了他便車到捷運站,從此每天晚上,他都會問我要不要搭便車。

有時他為了趕新聞,沒有辦法先送我到捷運站,我就這樣被帶來帶去,帶到各個新聞現場。

先說明,那時候我已經結束那段我不用心的感情,向霖呢,因為是一個重情意的人,也不願做那個開口說分手、傷害她的人。

但是感情這事經歷過的都知道,來的時候檔不了,我們很有默契不說,卻知道就是彼此。

經過深談後,我們決定放手一搏。

二○○三年十月,兩個李大人終於牽手走在一起。



在一起的第一年,我依舊是白天班、他依舊是大夜班,每天早上下班,再怎麼疲累,他都是離開公司後,開車到家裡接我去上班,晚上他來上班,還是先送我回家,再去跑新聞,一天算下來,來來去去好幾趟公司,卻從沒聽他喊過累,這一點一滴的付出,我全記在心裡。

三年來,和他在一起的每一天,我沒聽過他任何抱怨,而我,卻老是在抱怨,很感謝貝比對我無限的包容、呵護和疼愛。

============================================================

貝比

很幸運三年前遇到你,你是上天給我最好的禮物,幫我檔去困難、給我最大的溫暖。

在一起的這段期間,我常會無理取鬧發脾氣,你總是靜靜的聽,然後給我最少的責怪、最多的安慰。

就算未來我們沒有住豪宅、穿華服,我還是想跟你攜手一路走下去,牽著你的手、靠著你的肩,是我最大的幸福,和你在一起,及使啃麵包、吃泡麵,也是最好的美味。

很高興在三十歲這個人生重要的歷程,我在你身邊,和你分享苦與樂,未來的每一天,不管前方遇到多大的困難,有你牽著我,我都有勇氣去面對,我們兩個的人生,少了誰都不完整。

我一直都不認為幸福該是誰給的,幸福應該是兩個人共同創造,我很幸運有你和我一起創造幸福,相信未來的每一天,我們有彼此就是最大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