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好我不斷催促向霖提早出發到機場,因為我們為了找和台新銀行合作的中興嘟嘟房停車場,迷路了。

儘管出發前我一再詢問:「你確定不帶地圖?」向霖還是肯定、堅持他找的到停車場,但事實上我們就是找不到,而且還下錯車道。

台新銀行的客服小姐幫我預約停車位後,告訴我有「連勝」和「中興嘟嘟房」兩家外圍停車場可以停。

我們經過第一家連勝時,因為它在對向車道旁,必須下交流道再轉出去,實在太麻煩,加上嘟嘟房的位置,在地圖上看起來是在二航廈不遠處,所以我們便拋下連勝繼續往前行駛。

但是在機場外繞了兩圈,就是都沒看到嘟嘟房的指示標誌,時間已經八點半,我心裡想的都是:「會不會來不及去貴賓室吃東西?」為了趕上貴賓室最後出餐的十點,我努力張大眼找「嘟嘟房」三個字,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被我在第二航廈看到一個「嘟嘟房前方五十公尺」的牌子。

很興奮指示向霖開下車道,但匝門口卻貼著一張紙,寫著「本停車場不提供台新銀行白金卡友停車」,怎麼會這樣,會不會是小姐搞錯,大老遠把車開過來,卻沒有停車位,正想要倒退時,後面已經緊跟著一輛車,只好硬著皮拿了停車單,把車開進不給台新卡友停的停車場。

經詢問停車場人員,才知道這個嘟嘟房只提供中信卡友,台新銀行停的是中興嘟嘟房中正旗艦店,停車的地方必須要過一航廈,也就是說還遠的咧,向停車場人員拿了地圖、繳了三十元停車費後,上路去找我們的停車位。

這一番波折,終於讓我們找到停車場,離機場還真是有一段距離,最後搭上機場接駁車才到達機場。這件事之後,我的心得是,得趕快去辦一張中信白金卡,因為中信卡友停車的地方就在二航廈地下室。

===================================================

進到機場出境大廳時間已經九點,我腦子裡想的都是「到機場貴賓室吃東西」,不囉唆,立刻打電話給旅行社人員要機票辦理報到手續,但是等了十五分鐘都不見人影,實在很擔心貴賓室的餐點收攤,只好再打電話催促旅行社人員。

才剛掛電話就出現一個穿著條紋上衣的男生,他推著推車喊著:「有沒有燦星的關島自由行?」我們兩一聽立刻站起來,可是我們不是參加燦星的啊,只好看著別人報到流口水,這個男生看我們一副很想報到的樣子,問我們是哪家旅行社,知道我們參加易遊網的行程後,好心告訴我們:「易遊網的直接拿護照去櫃臺辦理就可以喔!」

聽他們這麼說,立刻拋下那個要我們等十五分鐘的旅行社人員,很快的就拿到電子機票。

「要不要打通電話跟那個人講一下啊?」向霖還真好心,我心都飛到貴賓室,哪還管那個慢吞吞的旅行社人員。

不過就這麼走了,好像太沒道義,於是我們再度打電話給他,他在電話中說人已經在這,我們也說我們在這,他說他穿條紋上衣,正在對我們揮手。

我餘光瞄到一個揮著手的男生,「不就是剛剛那個人嘛!」沒錯,那個一直讓我們等著的旅行社人員,就是那個好心告訴我們不用等旅行社人員,直接拿護照辦理登機手續的男生。

看到著,有沒有覺得我人還沒到關島,整個過程就已經夠曲折烏龍了。

(是烏龍事件太多,還是我話太多,竟然都還沒講到重點,就當連載小說好了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