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李嗶嗶,本來姓吳住台中,但是我把拔台中吳彥璋把我過繼給他表姊,也就是你們熟悉的人字拖小姮後,我就跟著小姮麻姓李了。

關於我姓李這件事,小姮麻跟向霖把拔還有小小爭執呢!

因為小姮麻姓李,向霖把拔也姓李,他們兩個為了我到底跟誰姓還鬥過嘴,跟誰姓不都一樣,我們小V家族的都姓李啊!

話說回來,從台中搬到台北後,我就跟我親生馬痲分隔兩地,然後白天小姮麻跟向霖把拔又出去上班,所以白天我都要自己看家,那我又很成熟不愛玩玩具,小姮麻買給我的玩具都被我壓在屁股底下。



聽小姮麻說這玩意不便宜,要兩百多塊錢,小姮麻,你有錢不如買東西給我吃啊,我們狗都馬很愛吃,興趣就是吃啊!

因為我白天都自己看家,很悶,所以小姮麻一放假就想帶我出去玩,最近我看她很努力在找台北有哪裡可以帶我去的,連朋友約她吃飯,她都要找可以帶我去的餐廳。

不過台北到處都是車水馬龍,我一出門就很緊張,沒辦法,我以前很少來台北,雖然台中也是大都市,可是吳彥璋把拔都沒時間帶我跟我親生馬痲出去玩,害我變的很像鄉下俗,一看到車就好像看到怪物。

小姮麻一直想把我調教成都市狗,每天晚上都會和向霖把拔輪流帶我出去晃晃,先讓我熟悉我們家附近的信義區,我最遠從小V走到聯合報喔!

然後等他們放假,就會帶我到遠一點的地方,我通常都在天母一帶混,因為小姮麻想讓我變成上流狗,都帶我去一些高級的區域,像我今天,又到天母小阿姨家玩喔!

我還偷聽到小姮麻跟向霖把拔說,禮拜四放假要帶我帶芝山捷運站附近的Dog n Us,聽說那是很高級的狗狗旅館,裡面也有安親班,小姮麻打算每週讓我去一天,去跟其他的狗狗們玩,所以你們放假到天母一帶,說不定會遇見我耶。

好了,開場白講了那麼多,就是要跟大家預告,以後每週我都會寫一篇週記,報告我這週去哪些地方玩、做了什麼事、吃了什麼好吃的,關心我的朋友要準時收看喔!

哇!已經兩點半了,好晚喔,我要趕快去刷牙睡覺了,下週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