嗶嗶只有剛到小V的前兩天獨自睡過,那兩天過了之後,每晚他都跟我們一起睡。

前天晚上我看他睡的很熟,偷偷拍了他熟睡的小臉,結果太神奇了,明明是五歲的成犬,居然有一張像幼犬的臉。

記得兩年前第一次看到嗶嗶,我就被他吸引,雖然知道狗狗都是很可愛,可是還真沒見過這麼可愛的,此後我每見到表弟,就說服他把嗶嗶送給我。

但是嗶嗶是表弟和老婆的愛犬妹妹生的,即使教不會握手、坐下、尿尿,還是家裡最疼的寶貝,如果我是表弟,我也不會割愛啊!

就連表弟的老婆大肚子,他們依舊不打算把嗶嗶送走,甚至女兒出世,他們還是堅持要把嗶嗶留在身邊,於是我漸漸打消帶走嗶嗶的念頭,只能逢年過節看看他。

結果今年三月,我等到嗶嗶了,前天看著嗶嗶的小臉,我真希望他永遠這樣,永遠都在我身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