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想買輛腳踏車,可是腳踏車在市區被偷的機率高的不像話,連爛到生鏽的都有人偷,所以懶人真多,大家都懶得走路,才會隨便牽人家的車來代步。


今天就介紹一個懶得走路的好幫手,是我和向霖幾天前逛威秀一樓一家寵物店時物色到的好東西。


這東西和寵物一點關係都沒有,可是卻出現在寵物店裡,向霖一看到就很好奇,左看右看,想不出來這玩意跟狗狗貓貓有什麼關連,問了小姐才知道,的確沒有關係,它是一台全世界最輕最小的折疊代步健身車A-bike


按下欣賞A-bike神奇精彩的廣告片




小姐只花十秒就拆解組裝表演給我們看,兩個人都忘了帶bibi來是幫他添購行頭,輪流在威秀廣場騎來騎去,最後就這樣騎回家了。


A-bike是英國博士Sir Clive Sinclair發明的,利用超輕合金製作,只有5.5公斤重,比我用包包背嗶嗶還輕,我這弱女子用一隻手就可以扛起。





這東西除了輕巧外,重點是它真的很小很小,連我們迷你的小V都可以擺下A-bike。





說起A-bik,好處還好多,輕巧、體積小,還可以隨身攜帶,帶上公車、捷運、火車、飛機,帶到百貨公司、餐廳、電影院,帶進公廁都沒問題,我昨天還騎進麥當勞點餐,順便耍帥吸引路人眼光。


有了A-bik,我就可以到遠一點的地方買便當,隨身攜帶不怕被偷,真的是非常神奇的發明。


不過它因為體積小、坐墊小,如果騎長程的話,屁股還真有點痛,但代步的話,絕對是好東西。


如果車子停了遠一點,就騎上A-bike,輕輕鬆鬆花十秒收起來放進車裡,我還打算帶著上公車,再從公車站騎到公司,而且A-bike有專屬的包包,背進公司也不奇怪。





帶了這玩意回家後,我們玩得好開心,它就像一個大玩具,我和向霖背著A-bike輪流拍照,過一陣子打算再買一台,一人一台騎著到處玩,真是太方便了。


A-bike折疊方式




摺起來後這麼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