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馬鈴薯做的食物,舉凡薯條、薯餅、薯塊、薯片、馬鈴薯泥...都是我的愛,不論是速食店或鹽酥雞攤賣的,我都愛買。

因為太愛吃了,我還曾經在costco買一整盒薯餅回家,不過我的小套房炸薯條可能會弄得灰頭土臉,所以我用烤箱烤,烤完在上面灑鹽,結果真不是普通的好吃啊!

最近,向來以炸雞聞名的肯德基爺爺大概聽到我的心聲,也推出薯條新吃法的把戲--起司脆米薯條。



得知這個消息,愛吃薯條的我怎麼能錯過,趁今天工作比較不忙碌,和同事殺到肯德基嚐鮮。

我們買了外帶全家餐、一盒烤雞翅、三根玉米,加上起司脆米薯條,本來要等十五分鐘的烤雞,很幸運的只等五分鐘就拿到,然後立刻飛奔回公司。

殺回公司途中,炸雞香味瀰漫整車,久沒吃肯德基,這香味還真令人受不了。

回到公司打開紙袋,炸雞、烤雞、玉米、可樂,通通都有,「起司脆米薯條咧?」最重要的薯條居然沒在裡面,特地開車去買的薯條,竟然就這樣被店員和我這個糊塗客人遺忘。

沒有薯條整個就不對勁,我不能忍受吃速食沒有薯條,立刻打電話到肯德基抱怨。

「先生,我剛點了....但你們忘記給我起司脆米薯條耶!」

「那請問妳人到哪了?」

「我已經回到公司了啊。」

「您公司在我們店附近嗎?」

怎麼會在附近,我可是特地外出去買的,「我公司在內湖。」

店員本來似乎要送過來,聽到我這麼一說,打了退堂鼓。

「小姐,還是我們幫您保留,您改天經過再來拿?」

「不要,我今天就要!」沒薯條的速食就是不對味。

「還是我們寄給您兌換券?」

「不行,我今天就要!」我的口氣越來越大聲,越來越堅持。

「我剛從你們店裡回到公司,也才十分鐘而已,你們幫我送過來。」已經變得是命令的口氣了。

肯德基畢竟是國際知名大公司,服務至上,店員好說歹說都沒用,還是幫我送過來。

大概二十分鐘後,接到電話,「小姐,您的薯條送來了。」

「不好意思,我今天一定要吃到,所以要你幫我送過來。」

「我才不好意思,我剛剛在帶新人,沒注意到忘記放薯條。」

我們兩個就這樣互相客套起來,不過我想,他一定覺得我很怪,但是他不知道,薯條對我來說有多重要。

============================================================

肯德基起司脆米薯條的廣告最近打的火熱,大家看到我拿著起司脆米薯條回來,個個都很好奇,紛紛圍湊過來瞧瞧。



這新吃法基本上薯條就是原來的薯條,特別的是沾上起司醬跟脆米,只能說肯德基爺爺太厲害了,竟然把這些八竿子打不著的玩意兜在一起。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雖然愛吃薯條,但是對於新來的東西,通常都是觀望的態度,買了愛吃的薯條,我還是要叫槍手幫我先吃吃看,於是派出碧蓮打頭陣。



以前對肯德基的印象,就是炸雞界的翹楚,想不到新推吃的薯條別有一番風味,碧蓮試完後,大家都嘴癢開始一根接著一根,眼看整包薯條就快見底,趕快塞了一根進嘴裡。

結果竟然比我想的好吃,「ㄎㄠ..ㄎㄠ..ㄎㄠ...」脆米吃進嘴裡發出清脆響亮的聲音,薯條變得不只好吃,還很好玩,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了,果然是新味覺新享受,不枉費店員專程幫我送過來。

聽說肯德基這個新產品,就是要讓消費者自己動手,將熱騰騰的薯條裹上香濃的起司醬,再沾上粒粒香酥的脆米,口感、趣味感十足。



看來,愛吃薯條的我,以後又多了一項新選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