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早就聽馬麻說,他們公司很多叔叔阿姨家裡都有狗兒子,我就一直在猜,馬麻什麼時候安排我們見面,等了好久,昨天終於跟其他同學見到面了。

這次聯誼的同學們除了馬麻公司同事的兒子、女兒外,還有救很多流浪狗狗的台灣小姐Lydia阿姨,帶著傳說中的龐弟、小小跟萱宣到場。

馬麻他們為了讓我們可以盡情玩樂,不會被一些不禮貌的老闆跟客人大小眼,特地挑選了龍潭有名的老爸的後花園,這邊可是歡迎狗狗光臨的餐廳喔,而且還有一片可以讓大家奔跑撒尿的大草坪。



就先一一介紹這次參與的同學們。

首先當然就是我自己啦,馬麻說我這次表現很好,回家也有乖乖吃飯,下次還有機會可以再去聯誼。



接下來是雅靜阿姨剛領養的黑貴賓--歐嚕嚕,歐嚕嚕是這次聯誼的同學裡面年紀最大的,她已經8歲了,因為有心臟病,所以胖胖的,她現在很努力在減肥,各位同學不要笑她,大家一起給她加油吧!



這次同學裡面最搞笑的就是爾康阿姨家的醜弟,醜弟的名字是跟著他把拔來的,他把拔年輕的時候在學校被叫做醜哥,可憐的醜弟竟然就被叫做醜弟。

算命老師說,名字真的會影響面相耶,醜弟名字矬矬的,行為也都好滑稽喔,常常惹的大家哈哈笑,看他眼裡只有那盤麵就知道。



再來介紹Lydia阿姨家的小孩們,Lydia阿姨家有好多小孩,這次代表出席的是龐弟、小小跟萱萱。

我最喜歡的龐弟一定要好好跟大家介紹。



龐弟以前很威風喔,他有好多好多小孩,後來壞心的叔叔阿姨把他和他的兄弟姊妹丟在烏來山區,好心的Lydia阿姨跟其他狗友找到他們,那時候每一隻黃金都受傷,還被雨水淋的濕答答,幸好在很多叔叔阿姨的幫忙下,他們都一一被送到好人家。

一個月後,叔叔阿姨們幫龐弟跟他的兄弟姊妹辦了一場團圓聚會,那場聚會被記者阿姨稱為狗版的《星星知我心》,還上了《蘋果日報》的頭版頭,感動好多人喔!講的我這個男子漢都快哭了。

這次和龐弟一起來的還有小小跟萱萱。

白貴賓小小個頭小小一個,可是會對大狗狗兇,是Lydia阿姨家的班長,很愛管秩序。



長的最小隻的萱萱也上過蘋果喔,她的故事也很可憐。



萱萱是有血統證明的迷你約克夏,但是壞心叔叔阿姨讓萱萱的把拔馬麻近親交配,結果害萱萱基因突變、全身都是病,前腳還畸型,原來的主人不高興,就把她丟到牆壁,還好Lydia阿姨救了她。

Lydaia阿姨說,萱萱剛到她家的時候,常常躲在角落陰暗處,後來跟著小小越來越開朗,現在偶爾會代替小小管秩序,是家裡的副班長,醜弟昨天就被她巴了一巴掌。

=====================================================

這次聯誼每一位同學都很好控制,只有醜弟,他被爾康阿姨綁在桌子下,可是還是安靜不下來,一下子想跳上桌、一下子又去打擾歐嚕嚕,連爾康阿姨打開他最愛的西莎小羊肉,都沒辦法制伏他耶。

爾康阿姨本來以為有西莎就可以控制醜弟,誰知道他根本看不上眼,一直盯著大人們的食物,尤其雅靜阿姨的義大利麵上桌的時候,醜弟竟然使出噴口水這招殺手鐗,最後當然是我們這班同學得利,不過我馬麻不讓我吃,其他同學倒是都分到一杯羹。

後來最好的笑的是,醜弟為了吃義大利麵裡的蛤蜊,拼命使出長頸功,結果沒有人要幫他,大家都在看好戲,等著看他脖子扭到。



其實我還滿佩服醜弟的,為了吃好有毅力喔,連歐嚕嚕在他眼裡,都變黑橋牌香腸了。



我已經算很少出來交朋友,頂多去Doggy House美容的時候,和其他狗狗拉咧一下,但聽爾康阿姨說,醜弟更少,這次可以說是他第一次正式交朋友,以前他把拔都只帶他去跟車友聯誼,跟車友聯誼不只暈車吐的亂七八糟,還要被自認是他乾爹的車友叫去表演sit,難怪他這次跟我們出來這麼興奮。

大人們在餐廳吃完飯後,終於放我們到外面草坪奔跑,結果大家一被放風,就開始拉屎撒尿,只有醜弟肥水不落外人田,還是硬要留著回家拉。

大家都說醜弟是諧星的命,有他的地方就有歡樂,把拔應該很驕傲吧!對了,為了醜弟聯誼初體驗,他把拔還打了六通電話查勤耶,真的是一個好把拔啊!

這次聯誼我好開心,交到好多好朋友,可惜靜茹阿姨家的科基Whiskey沒有跟到,他都被醜弟的把拔笑說是阿短,希望下次有機會見到阿短本尊,最後就以我和龐弟哥倆好的照片作為ending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