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各位喜愛bibi的朋友的福,因為你們不吝於動動手指頭,點我的部落格進來看看bibi,才讓我們家的寶貝bibi登上奇摩首頁,看來,離我當星媽的路不遠了。

打從第一次見到bibi,我就努力跟身邊的人形容,他有多可愛,終於他來到我身邊後,我可以盡情的把bibi的一切和大家分享。

我盡極大的努力,一直想讓bibi有更多機會跟大家見面,舉凡投稿到雜誌社、報名封面狗物、寵物明星爭霸賽、還報名廣告試鏡,雖然有點在替自己爭取星媽之路,但其實是更想讓更多人看到bibi。

不過上述各種方法我都失敗了,只好藉助自己還有點力量的部落格,用心呈現bibi可愛的每一面,期望有更多人和我分享可愛的bibi。

bibi登上今天2007年8月25日的奇摩首頁,我這個星媽算是成功一半了,感謝大家點進來看bibi,我只是想讓你們知道,天底下有這麼可愛的天使,感謝你們和我分享這份喜悅。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