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亂忙一通,都沒幫bibi少爺update生活記錄,前陣子,bibi生了一點小病。

兩個禮拜前,我發現bibi時常甩頭,用手抓耳朵,猜測他可能耳朵發炎。

然後又發現他不斷舔手,而且只舔右手;因為bibi沒有憂鬱症,不會亂舔手腳慣,密集而且只舔一個地方,讓我覺得可能有問題。

某個星期四下午,我們趕緊飛奔到獸醫院報到,結果耳朵果然輕微發炎,右手手指跟右腳腳趾也發炎,包一包就變這樣.........



「噗~~看起來好像很慘。」我忍不住笑出來。

偷瞄醫生,發現他也在偷笑,因為不過是發炎擦藥包起來,搞的好像斷腿跛腳。

「回去可能會很悶~~」醫生提醒我。

果然.........

...

...

...

...

...

...

...

...

...

...

...

...

...

...

...

...

...

...

...

...

...





連把他放在平時很肖想的草地上,他戰戰兢兢不敢上去,尿也憋著。



既然這麼悶,於是我和向霖決定來點樂子。

bibi少爺也乖乖的配合.........









向霖把拔還很有心的幫bibi做了符合身高的特製柺杖。







bibi很帥氣吧!

一個禮拜後已經拆掉繃帶了,可是悶了一個禮拜的藥膏,腳超臭的~~~~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