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們幫bibi換醫院了。



不是因為原來的醫院不好,只是相信牌子還是老的好。



原來的福臨動物醫院也開了有十年,可是在中山北路六段的楊動物醫院歷史更悠久,名氣也比較旺。

大家就是相信名醫這招,動物界也是有名醫,就像在台中的戴醫師,要不是我住台北,我一定也是有事沒事就上大墩報到。

這次上醫院的原因還是趾間炎,下午我帶bibi逛英國來的Marks & Spencer,這小子在推車裡無聊,又舔起腳趾來。

他把躲在後面的小狼爪舔到發紅,隱隱約約好像還快流血,馬麻我超緊張,立刻打電話給把拔,約好晚上帶他看醫生。

我們倆是個很愛帶寶貝上醫院的把麻,非得要醫生親口告訴我們:「bibi很健康!」才能安心睡覺。

但是bibi呢?可是很討厭上診療台,儘管昨天的醫生是個溫柔的女生,bibi還是拼命在我身上爬山。

*******************************************************************

本來以為去楊動物醫院可以給有名的楊靜宇醫師看診,結果我們的毛病太小兒科,楊醫師正在幫一隻大麥町看診。

幫我們看診的是一個年輕的女醫師,她很細心也很溫柔,我努力把想的到的問題都拋出來,女醫師不厭其煩的幫我們撿查,結果獲得的答案是:「bibi很健康喔!」

除了那個小狼爪有一點點發炎,吃吃藥就可以,其他耳朵、皮膚、生殖器,通通都是健康良好,把麻終於安了心,帶著bibi去吃七味屋啦。



在楊動物醫院看診的感覺,就是老牌還是比較好。

因為老牌的關係,天母地區的居民,幾乎都把狗狗送到這裡,所以我們等候看診的同時,也陸陸續續有其他狗狗貓貓。

也因為這樣,醫院裡的醫生護士感覺都很專業、很忙碌,相較在福臨,因為病患滿少的,每次去,護士都在聊天,感覺太不專業。

會換醫院還有個原因,在福臨大部分時間都是我主動問醫生,才會獲得答案,感覺醫生不夠關心病患,楊動物醫院這方面就比較好。

果然牌子老比較能讓人放心。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