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在生日這天,如願去了綠風草原餐廳

這家餐廳本來是下個月瑪爾濟斯狗聚要去的地方,但是看到別人的部落格後,我就一直想帶bibi去那片像地毯的草原跑跑。

星期五下午,我們辦完一些瑣碎的雜事後,就開車往桃園平鎮出發。

但是粗枝大葉如我,已經好幾次出了門,卻沒帶店家的地址電話。

上次要去碧潭,還是因為前一晚查過資料,手提電腦裡有瀏覽過的離線網頁可以看,這次我們什麼都沒有查,只憑在公司看過人家的部落格,依稀知道在桃園平鎮,是一家高爾夫球場改建的餐廳就想去。

就在我們想找地方無線上網查一下的時候,我想到我的救星---正在上班的雅靜,趕忙撥了電話請她幫我查一下。

原來地址在桃園縣平鎮市高雙里156-1號,從中山高南下,下新屋交流道後第一個紅綠燈左轉長安路,再直走700公尺,兩棟民宅間的巷口右轉。

兩棟民宅?好特別的指標,到了人生地不熟的地方,也只得小心翼翼找那兩棟民宅,結果到了巷口,還真的就只有兩棟民宅,沒有再多任何一棟,本來要拍下這兩棟指標性的民宅,後來因為離開時天已黑而作罷。

轉入巷口很快就看到綠風草原。這天下午天氣不太好,天色昏暗、風太強大,照片看起還不怎麼優。



因為這裡是一個老少咸宜,狗狗貓貓都愛來的場所,店家為了給消費者良好的環境,特地在告示牌上寫著:






是的,這裡有片像地毯的草原,為了保持美麗的草原,穿高跟鞋、坐輪椅不能進入喔!

這邊的環境很優美,我們來用餐的這個下午,就有兩組新人在拍攝婚紗,這邊還是許多偶像劇取景的地方。






餐廳主棟建物樓上座位很多,可是攜帶寵物不能進入,下午一樓寵物區又被喝下午茶的客人給坐滿,我們在等候區稍稍等了一下。

好在入口處有一個綠風小舖,販賣一些手工香皂、沐浴精,無聊時可以逛逛打發時間。



因為晚上的慶生聚餐九點才開始,所以下午三點多,我們大喇喇地點了排餐。我點的是蒜片嫩煎雞排、向霖的是什麼什麼魚排,兩個主餐都好好吃喔,其他湯跟附餐都還好,麵包則被bibi嗑掉了。




只能聞香沒的吃的bibi很不安分,不斷在椅子上動來動去,還好我幫他帶了他的肉條零食。



匆匆吃飽後,交代服務生等我們玩回來再送上飲料,然後就帶bibi到草原跑跑啦!今天到底誰生日啊?






因為秋天轉冬天的關係,草原的草有些枯黃,沒有夏天時綠油油的樣子,但踩起來還是很柔軟。



綠風的草原真的好棒,有把拔馬麻帶小朋友來玩沙,還有大人帶球桿來推桿,我們bibi則是開心地到處抬腿做記號。

這天下午風很大,戶外區沒有開放,不然坐在戶外區吹著涼風一定超舒服。

對了,綠風草原每周六晚上六點半,會有現場爵士樂演奏,下回來安排個周末爵士饗宴。

跑跑玩了一個多小時後,因為氣溫越晚越涼,我們又躲回屋裡繼續喝飲料。



一心想在這邊耗上一個下午,我們不僅帶了雜誌,還準備手提電腦無線上網。



接著就來看看綠風裡面的樣子吧!

到每家餐廳,我都愛去看看廁所長怎樣,從廁所就可以觀察出一家餐廳好不好,員工用不用心。

綠風的廁所很貼心,除了男女共用的洗手檯,進入女廁後還有一個洗手檯,上面擺著一籃衛生綿,這對我們女孩子家來說,真的是再貼心不過的事了。

男廁部分,礙於我的身分不方便進入,就沒有另外拍攝了。



樓上空間很大,可是寵物禁止進入。






生日這天下午,我們在綠風草原美好的回憶,可惜天公不做美,外拍照片醜醜的,等我技術練好、天氣變好,一定要再來雪恥。



ps.還好有先跑去綠風,狗聚改地方了。



(待續)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