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已經要30歲的人,還到乾杯這種年輕人鬧哄哄的地方慶生。


這次生日我打定主意不插手,但又擔心向霖安排的餐廳我不喜歡,加上還要顧慮到bibi能不能進場,最後根本是國王下山亂點菜的情況下,隨口決定乾杯。

說到乾杯,不論是大乾杯還是小乾杯,每天晚上總是有一串人龍擠在店門口,雖然對乾杯的燒肉念念不忘,但又害怕人擠人、震耳欲聾的音樂聲,所以距離上次到乾杯用餐,已經又過了兩年。

這次也不知道為什麼,就突然想念乾杯的燒肉,也期待乾杯鬧哄哄的氣氛,可以為生日帶來完美的句點,於是我要向霖訂了大乾杯。

因為大家都晚下班,這天聚會晚上9點才開始,我們從綠風草原餐廳趕回台北時,差不多也快9點。

停好車到達乾杯門口,果然如預料中一陀人杵在店門口,因為其他人都還沒到場,我們只好先在門口等候。

我之前都只去過小乾杯,不曉得大乾杯的座位這麼擠,一度擔心bibi的推車沒地方擺,幸好後來店員貼心幫我們收起來。

向霖不確定有多少人會來參加,訂了一個折衷的六、七人,我們兩個主人先到,被安排最裡面一個六人座的位子,接著老賴、胖虎、小妮、育遠、博健陸陸續續抵達。

沒多久,後面突然跟了一個有點邋遢的工作人員.........

..

..

..

..

..

..

..

..

..

竟然是說好要進棚,不能來聚會的小端.......



這也算是一個驚喜嗎!

一來就先跟小少爺打招呼,今天真的到底誰生日啊?








▲紅領結跟青蛙頭是老賴送的禮物

最後人來了九個,非常有朝氣的店員立刻幫我們安排大座位。

乾杯的燒肉真的超好吃,不用我多介紹了,重頭戲是親親豬五花,因為我們開了兩爐,所以有兩對機會。

我是壽星,當然要享受看好戲的樂趣,另外兩對就必須由老賴&胖虎、小妮&育遠、小端&博健裡面徵選囉。

小妮育遠不愧是為了吃,什麼都做的出來的代表,不只舉手自告奮勇,還說再來十盤都可以親。

另外一組咧,我們選了還算熱戀期,下個月即將周年慶的老賴和胖虎,不過老賴很害羞,不斷遮遮掩掩,搞的胖虎只好霸王硬上弓。



剩下一組小端跟博健,人家在親熱,小端在那邊尖叫看好戲。



乾杯就是這種很High的氣氛,讓來的人的很歡樂,這場親親豬五花太好看了。


▲小妮育遠和熱吻換來的戰利品

因為生日這天是十月最後一個周五,乾杯會舉行喝啤酒大賽,我們這一桌老人們都要開車,沒人要下場跟年輕人拼酒。

最後一波高潮是生日蛋糕出場。

繼bibi cake後,又一驚喜蛋糕出現。

..

..

..

..

..

..

..

..

..

是小真帶來的漢堡蛋糕.......

漢堡皮是奶油做的,像到大家驚喜連連,店員都來問哪裡買的。



店員小周杰倫阿標先生一面端著蛋糕出場、一面深情唱著生日快樂歌,把我們一群老人嚇到,笑得東倒西歪。

阿標先生唱完我們這一桌,又去別桌坐檯,而且用麥克風賣力的唱,我們這一桌不滿意差別待遇,又把他叫回來,要求用麥克風唱不同版本的生日歌。

剛開始他一直推說聲音沙啞、唱不上去,後來還是飆了一段溫嵐的R&B祝我生日快樂,小周杰倫其實很愛秀吧!



今年的生日最後在吵吵鬧鬧歡樂聲中結束。








謝謝向霖跟我親愛的朋友們,還有家人、其他給我祝福、送我小禮的同事朋友們,「有你們真好耶!老了也沒在怕的!」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