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bibi行程真滿,下午才跟毆嚕嚕到三芝小狗聚,晚上又和叔叔阿姨們到天母的『七味屋』聚餐。

         

這天還真巧,bibi跟博健叔叔都穿了帽T,博健叔叔最喜歡bibi了,每次見到bibi,都要一陣又抱又親又摟的。

         

七味屋是我們都很愛的一家日本料理,老闆是一個會說中文的日本人,賣的是非常道地的日式家常料理,所有食材從日本進口,天母地區的日本人都喜歡到這吃上一頓充滿家鄉味的料理。

七味屋可是評鑑相當高的餐廳,隨便在Google搜尋,就可以找到很多相關文章網誌,而且七味屋歷史悠久,從我還在念大學就有,非常屹立不搖的在天母生存著,到現在還是常常客滿。

         

七味屋名氣已經很高,不用我多說,寫這一篇當然是因為它歡迎狗光臨啊!

七味屋的門口沒有禁帶狗狗的貼紙,我常帶bibi來這吃飯,加上看過吉娃娃跟貓咪跟著主人用餐,所以推薦想吃飯又想帶著寶貝的拔麻,可以來這用餐喔!

看!bibi可是非常自在的跟我們同桌咧,老闆可不會不歡迎狗狗上座位。

小端乾媽~~偷偷摸摸躲在後面,以為這樣臉就會變小嗎?

         

小端乾媽是大忙人,他們Team製作、金鐘超級主持人陶子主持的新節目『速配男女』12月要播出了,到時候我跟bibi可是要守在電視機前面捧場咧。

         

一向只養老鼠、烏龜等怪怪小動物的小妮阿姨,也被帥bibi迷倒,bibi在她懷裡像不像布娃娃?

         

每次和博健叔叔碰面,博健叔叔總說:「bibi在家都讓你們抱了,出來就給我抱。」他真的很愛bibi,還說:「生小孩就要生安仁,養狗就要養bibi!」真感謝博健叔叔對我們家bibi這麼捧場。(安仁是一個超美麗、超可愛的小女孩,跟陳信安拍過廣告喔!她也超愛bibi,他們兩個的組合真是天下無敵....)

         


             

這裡的麥茶很好喝,可是這天晚上店員忙到一直忘記幫我們續倒,一連催了好幾次,不過這裡的服務一向很好,在我心裡是五顆星啦!

 

七味屋
ADD:台北市士林區天母西路13巷7號
TEL:(02)2874-2431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