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i這陣子真是多災多難,先是大腿右側遭到黴菌感染,燈罩才戴一個星期,蛋蛋也捲入這場風波中。上周到楊動物醫院報到,果然拜台灣天氣之賜,罹患濕疹啦!

上禮拜五、六,趁著bibi到小阿姨家渡假,我把他的小窩、棉被、熊熊通通洗過又烘過,也用漂白水、消毒水把地板家具通通擦過,還拼命瘋狂除濕,就是希望bibi能早日脫離苦海,擺脫燈罩的束縛。

因為國三的表妹剛好考完試,老早把bibi這個星期天的行程訂下來,所以沒有另外安排我的趴踢、bibi的趴踢,很幸運的這天出太陽,剛好可以帶bibi去曬曬太陽、去去霉運。

星期天天氣好,很多的把麻都帶小朋友和狗子出來玩耍,我們也在天母運動公園交了幾個新朋友。

首先遇到武松跟武大郎。

武松是左邊的白拉拉、武大郎是右邊的黃金,他們的主人是一個加拿大人,我問他:「那潘金蓮咧?」他笑說:「還沒找到!」

加拿大把拔很有愛心,哥哥武大郎是一年多前花錢買的狗狗,弟弟武松則是七個月前收養來的。武松本來在天母地區流浪,加拿大把拔看到不忍心,於是把他接回家住。

「他很乖,不知道是誰竟然不要他。」加拿大把拔跟我說起武松時,滿臉不忍,武松真的看不出來流浪過耶,把拔把他照顧得很好,毛白白亮亮的,是一個討人喜歡的小朋友。

後來又來了一隻莎莎跟小雪,不過我忘了問他們的名字。

這隻莎莎很白很迷你,比一般的莎莎小一號,她的臉超可愛,一直爬到我腳邊要我抱,有點想帶回家跟bibi作伴咧。

告別幾個小朋友後,我們帶著bibi散步、跑跑,bibi依舊走他想走的路,我們像婢女一樣一左一右、小心翼翼的跟在後面,別人是遛狗,我和表妹根本是被他遛。

昨天的太陽曬起來有點熱,bibi很快就氣喘吁吁,必須隨時補充水分。

走了一段時間有點熱,我看bibi也累了,改用腳踏車兜風,這是我第一次用腳踏車載bibi。

bibi每次來住小阿姨家,小阿姨都會這樣載著他,表妹說他喜歡把前腳搭在籃子上,果然有乘風破浪的快感。

表妹不會騎腳踏車,這張只是裝個樣子,我可是前面載著bibi、後面坐著表妹,身上還背著相機,一路把他們兩個載到運動公園來。

bibi因為黴菌感染又濕疹,已經8天沒洗澡了,後腳的毛被藥膏沾的黃黃黏黏,下巴的毛也乾了又濕、濕了又乾,現在都硬梆梆的,超想幫他洗個澡,原本預約昨天要洗澡,但楊醫師交代最好先不要,才匆匆忙忙取消掉預約。

本尊看起來髒髒的,不過照片上看起來好像還好耶!就聽楊醫師的話,再撐跟五天看看吧!

繞了幾圈之後,又遇到兩位新朋友,是姊姊黃金跟妹妹小瑪,不過也沒問清楚名字,只記得小瑪妹妹好像叫baba,貝貝,她麻有時叫她byby,baby的尾音。

姊妹倆有可能會參加16日勳勳雪兒和sofi的生日趴喔!

  

表妹很喜歡黃金,她先跟武松打成一片,後來又跟貝貝的姊姊玩在一起,要是我家有大庭院,我還想再養貴賓、黃金,bi拔想養邊境牧羊犬,開個動物園算了。

姊姊笑得好燦爛喔!

結果昨天晚上回家,bibi累攤了,倒在沙發上呼呼大睡咧!

對了,原來bibi是胖0.12公斤,昨天和表妹聊天才發現,我一直把1.98→2.10算成增加1.2公斤,1.2公斤不得了了,是一半又多一點點的bibi啊,我的算數是怎麼了?我是學心珠算長大的耶!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