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聖誕節沒有安排自己的節目,早早就報名bibi的聖誕變裝派對,派對在星期天下午兩點開始,在這之前,我和往常一樣,到小阿姨家報到上英文課。

不過這天的英文課很不一樣,因為下課後,小阿姨有轟趴,邀請的對象除了剛好來上課而有口福的我,還有表弟死黨的媽媽,以及我們的英文老師----Terry。



因為要準備請客的菜,小阿姨上課時得不斷進出廚房,幸好我們的英文課很隨性,就像這天我還因為肚子痛,遲到半個小時。

ㄎㄎㄎㄎ~~認真的女人最美,這張在廚房忙進忙出的背影有水喔!



我常常跟向霖說,要是我有大廚房,我也會變出一桌像樣的菜色,這是小阿姨變出來的滿桌菜,每一樣都好好吃,可惜我下午拼去聖誕趴踢,只胡亂吃了一下。



小阿姨家很大,採光很好,bibi可以在這邊四處奔跑,就像一個大遊樂園,尤其表妹最愛跟bibi上演你追我跑的遊戲,因為運動量足夠,所以每次到小阿姨家渡假,bibi胃口都比在家裡好。



接下來是我們母子的合照,都出自表妹之手,想不到這小孩用起單眼居然還不賴。



表妹不怎麼愛唸書,可是對藝術很有興趣跟天分,喜歡畫畫、喜歡拍照,連單眼都可以拍的有模有樣,小阿姨應該考慮栽培一下,也許以後家裡出個名攝影師,還是畫家之類的。



瑪豆bi又登場了,還是一個帥~~~~~~~~



因為匆匆吃了一點米粉就趕去三芝聖誕趴,所以小阿姨的轟趴後來變怎樣,我也不知道,大家就將就欣賞一下轟趴的菜色吧!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