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受狗友們喜愛的綠風草原餐廳在陽明山開分店了!

跨年前一天,大家決定攜家帶眷去瞧瞧,五個家庭十個大人、三個小朋友、一個小狗狗,浩浩蕩蕩出發去。

因為想讓bibi小朋友去跑跑,所以我們家最早到,五點的晚餐,三點多就到了。

台北的綠風以前是發現花園,綠風接手之後稍稍改裝了一下,長長的步道還是跟以前差不多,不過我們也沒去過發現花園,所以還是很新鮮。



上來的這天爆冷,bibi穿了一件毛衣、一件背心,還是冷到皮皮挫,但是可以出來放風跑跑,再冷也要往前衝,不過這小子居然不等我一下,我這瑪麗亞在後面幫你推專車耶。



綠風草原即使到了山上還是要有大片草原,是狗狗的天堂,如果是夏天,這裡的草坪一定和桃園一樣綠油油。

桃園的綠風進場不用餐,必須付100元入場費,台北不用喔,我們提早來玩耍,也沒有人來收錢,這天下午好多人帶狗狗來走走,可是缺點是,室內不給寵物進入,帶寵物來的家庭,只能坐戶外區吹冷風。

幸好我們有帶推車,店家願意讓我們把推車放進室內,但bibi還是不能跟我們進入用餐區,被留在入口處的沙發區。



我告訴綠風的人員,綠風出了名就是有大草坪,狗狗把麻都喜歡帶寶貝來玩,建議像桃園一樣闢寵物,綠風的人員說,因為剛接手還沒規劃完,未來一定會像桃園一樣有寵物區,所以各位拔嘛,我們敬請期待吧!

為了捕捉bibi可愛的小臉,真是費盡心思,一出動肉條,這個小傢伙就站了起來,為了吃真的很拼耶!



在等待大家到來的同時,遇到一個好漂亮的小女生,她見到bibi發抖,很貼心的脫下自己的毛帽借bibi,可是她自己不敢幫bibi戴,一直叫旁邊小紅帽妹妹戴。

她還說狗狗不會咬人,可以摸摸鼻子,可是自己不敢摸,也是叫小紅帽妹妹摸,小孩心機其實也滿重的嘛!



快五點的時候,我們可愛的小安仁來了,安仁很喜歡bibi,一來就先打招呼合照,可是bi少爺不怎麼領情。怎麼可以這樣,美女在旁邊,正眼都不瞧一下。



安仁的爸爸正亞人生最大的職志,就是把安仁培養成真善美的氣質美女,所以安仁從頭到腳的行頭,通通是爸爸一手包辦,還不准安仁露牙大笑、大聲說話,可是安仁有一個會搞笑的媽媽吳護士,爸爸正亞也很諧星,安仁怎麼可能不遺傳這樣的細胞咧?

這張照片安仁露出胡瓜的表情,非常有做諧星的天分啊!不過當吳護士問安仁怎麼露出胡瓜的表情時,安仁一直問:「胡瓜是什麼?」

哈哈哈哈哈,小孩不認得天王胡瓜啦!



安仁非常喜歡bibi,想跟他好好來張合照,可是附近有其他狗狗,bibi心思整個都飄到狗朋友身上,安仁一面要看鏡頭、一面又要顧bibi,臉上的表情尷尬又好笑。

安仁也是個貼心的小朋友,一看到bibi冷的發抖,馬上把自己的暖暖包捐出來,暖暖包沒塞好掉出來,她就一路追喊:「bibi,你的暖暖包掉了!」然後不顧冷風颼颼,脫掉自己的手套,還把手套隨便丟在地上,追上去幫bibi塞暖暖包。

所以,安仁以後也會是個好媽媽喔!



在外面玩了一會,等所有家庭都到齊後,我們就進入餐廳用餐。

陽明山綠風的內部比桃園高級,走高檔餐廳路線,菜色也不太一樣,美中不足的是價位算高,而且居然沒附飲料,飲料要另外單點。



這裡最低的套餐480+10%,最高的套餐是780+10%,中間還有一個中價位的620+10%,幸好它的菜色跟甜點都好吃,不然就真的只剩美景,沒有佳餚了。



坐長桌好像家庭聚餐,大家都低頭猛吃,有沒有發現我不見了,唉~~~有單眼就要背負攝影的責任,這時候我正在幫大家拍照咧。



博健叔叔老是想綁架bibi,小端乾媽則是很愛抓bibi拍偽全家福,反倒是我們家很少拍全家福,趁這次趕快拍正牌全家福照。



安仁和bibi的組合超級無敵,有個小男生的媽媽,一直用手機拍安仁和bibi,拍完還拿給兒子看,小男生一邊笑、一邊害羞低頭,當場玩起《速配男女》(註)幼兒版。





註:《速配男女》是小端公司的新節目,由金鐘綜藝一姐陶晶瑩主持,每周三晚間九點半在中視播出,每周日晚間十點在衛視播出,請大家多多支持喔!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