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這次的跨年趕場度過一點都不為過。

因為早計劃好要品嚐牛排達人小妮煎的牛排,還有黃博健近日苦練的白酒蛤蜊麵,香草蛋糕舖午茶小趴結束後,我、小妮、CPU、阿wii,還有趕來會合的博健,就又風塵僕僕趕往costco,bibi這次在我有計劃包夾之下,也順利通關進入costco。

曾有兩次夾帶bibi,被costco檢驗人員發現,要求寄放櫃檯的提心吊膽經驗後,這次我特地準備了大號的LeSportsac包包。

大家都知道,LeSportsac不用的時候,可以壓的又軟又扁,攜帶方便,但是一攤開,可是個非常好用的藏身工具,bibi這次就是被裝進LeSportsac的大包包,跟著我混進costco。

因為擔心採買完遇上下班交通尖峰時刻,在costco裡面只顧挑選食材,忘了幫好不容易混進來bibi拍張照片留念。

大家可以想像一下,我們把他連同包包放在推車上,再用CPU的羽絨外套蓋著,bibi趴著就可以透過推車的洞洞,看到來來往往的人客們。

大家一進入costco都失心瘋,小妮買了蓋毯,CPU看上五件式丁字褲,這兩樣東西加起來就一千四百多;博健內心的主婦性格更在此時大爆發,一看到助燙劑、濃縮洗碗精眼睛都發亮。

最後我們share了助燙劑、馬桶清潔劑,他們三組人馬還share衣物清香噴霧劑,這東西我家有,加上剛好只有三瓶,所以我沒有加入主婦團購行列。

總之在二樓生活用品區耗了有半小時吧!噗~~這次的主角是牛排耶!

終於到了一樓食品區,我不懂牛排等級,重責大任就交給在澳洲時,以很會煎牛排自居的小妮主廚,和明明是醫生、可是只想開咖啡廳的博健二廚挑選,最後買了最上等跟次等的Prime跟Choice,另外還買白酒、八包裝可以吃到撐的義大利麵條。

原本還要買蛤蜊和馬鈴薯,但是蛤蜊缺貨、馬鈴薯一包裝多到太嚇人,只好轉戰其他賣場繼續採買。

不過光現有的東西加一加也已不少,杖著costco裡有三台提款機,還開了三台車來,大家忘我的狂搬。

準備結帳的時候,我和小妮身上只有幾百塊現金,於是跟著人龍等候提款,輪到我的時候,連提兩次都提不出錢,以為提款卡壞掉,但是在我之後的阿姨也領不出款,結論就是,三台提款機都被提光光。

好吧!沒關係,只好先請阿wii跟博健檔著,出去再領錢還他們。

心裡這麼打算,但是走到結帳櫃檯時,阿wii、CPU、博健卻立定在原地,正要開口問:「好了怎麼不走?」阿wii攤開手上的鈔票,什麼~~還差一千多塊。

有沒有這麼會買啊,大家只好在人來人往的結帳櫃檯前,翻包包、掏口袋找零錢,我身上只剩僅有的五百五十元,小妮也很努力找包包的暗袋,拼拼湊湊還差一點。



「不然退掉一些東西啦!」

「不要,不行,我最會藏錢,一定還有。」骨氣小妮堅持不願退貨,幾乎把整個包包翻遍。

最後,居然讓我們湊到,只要再多買一點點東西就會爆掉。



還好結帳櫃檯的人員是阿wii的朋友,讓我們在櫃臺數零錢。真是超級丟臉的,在買的時候都很闊氣,這個也要、那個也拿,2007年最後一天發生這爆笑的糗事,還好能順利解決,也算是喜事一樁啦!





(待續)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