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買完晚餐的食材後,終於開始往小妮家方向移動,果然車子一轉出costco,就塞在舊宗路上,心裡七上八下,超怕delay的行程,會波及到凌晨十二點的101煙火秀。

因為還有蛤蜊、馬鈴薯還沒買,但是總不能一群人又浩浩蕩蕩轉戰家樂福,於是由博健接到小端後,負責採買,其他人就直奔新店籌備晚餐。

經過一番波折後,趴踢總算開始進行。

小妮主廚負責煎牛排、博健二廚負責煮義大利麵。



什麼都不會的我,就負責拍照、玩動物,還有閒閒在旁邊。



ㄎㄎ...大人在忙,我們就不要進廚房礙手礙腳,等一下認真多吃兩塊就好。



哈哈~~linla linla~~麥客氣,2007年最後一天,開心就好。



今晚還有一個重點,就是bibi和小妮家新來的兩個小朋友見面。



bibi已經見慣貓咪,雖然每次都被揍,就算沒挨揍,也不是什麼友善的對待,但這小子看到貓咪,還是可以一路往前衝。

倒是小妮家的小朋友,幾乎要崩潰。

米麩先是被節節逼退,逼到門邊的時候,還抬頭看有沒有地方可以讓他跳脫,可是那是一個死角,感覺米麩快哭了。

然後nimo則是bibi一靠近,他整個背毛都豎起來,還不斷發出乍聽之下很兇狠、但其實很小聲也不嚇人的吼叫聲。



向霖看不下去,一度把bibi抱到腿上,結果這小傢伙伸長脖子東張西望,很想下去同樂,可是你們狗貓殊途啊!



最後在以客為尊的情況下,兩個小朋友只好被關進房間,整個地盤就讓給bibi。

經過一小段時間等待,熱騰騰的牛排終於登場,既然都沒辦法有大貢獻,那就讓我來為大家切牛排吧!



別以為只有我們大人吃的開心,小bibi今天也非常有口福,特地將一塊牛排以熱水去油後,切給他吃咧。

看他吃的多爽,目不轉睛盯著那盤牛排,不用急啦!整盤都馬你的,米麩跟nimo又不會跟你搶。



緊接在牛排之後登場的是----大蒜辣椒麵,博健原本計劃煮勤練好久的白酒蛤蜊麵,結果都沒買到蛤蜊,只好轉向改煮簡單又好吃的大蒜辣椒麵。

第一盤失手辣椒放太多,為了挽救還倒了白酒,變成大蒜辣椒白酒麵,下圖右上大家試吃中,結果吃呼意料的好吃,大家一邊吃一邊配可樂,嗑完兩大盤麵。



吃飽換甜點登場,是CPU和阿wii在來的路上,順路在摩斯漢堡買的,好吃啊!



雖然小妮家的小朋友超怕bibi,可是還是捕捉到nimo跟bibi的可愛合照,不過下圖上的nimo一度要偷襲bibi。



吃飽喝足準備趕下一攤看煙火,這是老媽給我的圍巾,有兩個口袋,一邊裝米麩、一邊裝nimo,塞司剛剛好耶,nimo後來還整個躲進去。

bibi也來試一試吧!噗~~只能塞下兩隻腳。

(請忽略我的褲襪頭,因為跟小妮借褲子穿,塞司太大,褲襪頭部小心露出來了!)



哈~~~很開心2007年和好朋友一起同樂,2008年希望大家都順順利利,寄放在這裡的義大利麵改天再來嗑掉啊!





(待續)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