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因為報導E.I.B. Garden,和女主人Denise認識,星期三,我們在Denise和先生Eidde的邀請下,到佔地1200坪的狗狗渡假別墅作客。

Denise的廚藝真是巧,我們一抵達,她就端出香Q羊腱佐南瓜醬汁的好料給狗狗們吃,最開心的莫過於前去作客的bibi和醜弟,兩個幸福的小傢伙,尤其醜弟,後來還在私人泳池夜泳。



這羊腱有多好吃,看bibi,等不及我拍照,急著偷舔眼前的美食就知道,唉~~平日優雅的小紳士,瞬間都沒了。



說起E.I.B. Garden,絕對是每個狗把麻和狗狗夢想中的天堂。

這個1200坪的園區,是Denise和先生為了威瑪獵愛犬Emma、Iris、Bruce而打造的,園區就是以三寶名字的第一個字母而命名。

Denise說,原本只是為了給愛犬一個可以奔跑、游泳、玩耍的空間,但來作客的狗友都愛上這裡,希望狗狗可以住下來,於是他們開始經營狗旅館。

E.I.B. Garden吃的、玩的、住的都很高檔,每隻住宿狗狗享有6到8坪的獨立空間,除了園區內的大草坪外,每間套房前面還有一片小草坪,會員還可以使用私人泳池。

雖然服務很頂級,但是價錢並不貴,只不過Denise不希望有人惡意棄養狗狗,所以設立高門檻的保證金制度,狗狗退房、退會員,保證金才會一併退還。

我們很榮幸受邀到園區玩耍,Denise除了端出狗狗的料理外,也準備下午茶招待我們。

因為E.I.B. Garden只收中大型犬,bibi應該是來訪的客人中,塞司最小的。



這就是親切優雅的Denise,她的正職是華航空服員,想不到還可以擁有超強的廚藝,希望可以從她那偷到私房手藝捏!



Denise的媽媽,非常開朗熱情,也非常愛小動物,在馬紹爾群島的時候,和Denise的爸爸一起救了好多殘障流浪狗和流浪貓,因為擔心馬紹爾醫療不足,兩夫妻費盡心思把狗狗和貓咪帶回台灣。

真是善良的一家人,好喜歡他們喔!



來的這天天氣非常好,bibi和醜弟吃完下午茶,就到園區曬太陽、奔跑,這個下午想必他們過得非常開心,尤其bibi四處抬腳做記號,似乎想把這裡通通佔為己有。

不用說bibi,連我都好想天天住這裡啊!





Denise的狗狗除了剛剛提到的三寶,還有一隻被繁殖場遺棄的Tina。

因為Denise家的威瑪獵犬比較兇,塞司也和bibi不成比例,擔心會有無法控制的衝突場面,一度不打算帶出場,不過後來還是派了好脾氣的Tina和我們見面。



這是我第一次見到威瑪獵犬,體型真的好大,好壯觀啊!

不曉得是Tina快發情,還是Emma發情的味道沾到Tina,bibi一直追著人家跑,還去舔Tina的尿,一度還要扒著Tina的腿,但是比例完全不對,壓根兒搆不到,哈比族想跟巨人國的談戀愛,畫面顯得好滑稽。



和Tina打過招呼後,我們又去逛逛園區,游泳池在園區後方,這對愛玩水的狗狗來說,真的超棒,夏天有時候,Denise也會下水和狗狗游泳,我們家bibi怕水怕游泳,只能在池邊散步,不過光這樣,就很悠閒了。



這個園區除了住四隻威馬、Denise、Eddie外,還有Denise的爸媽,他們住在Denise家對面的小木屋,另外Denise和媽媽還分別養了好多貓咪。

當然還有來住宿的狗狗們,我們來訪的這天,因為結紮而來修養的雪納瑞混米格魯姊妹,剛好因拔麻的探視出來放風,兩個女孩活潑的很嚇人,雖然bibi很想和她們玩,可是被兩姊妹輕輕一撞,就不知道要飛去哪。

只好派出醜弟這個年紀相仿、體型也可以抗衡的男生出去聯誼。



打擾了一個下午,原本傍晚就要打道回府,但是Denise熱情留我們下來吃晚餐,盛情難卻之下,我們就待下來。

Denise躲到她泳池畔的豪華廚房準備晚餐時,我們在Eddie帶領下,到夜間的泳池邊散步,一面還可以看到Denise在窗邊下廚。

下午才在聊有狗狗來玩時,因為習慣在野溪戲水,錯把園區的魚池當成野溪跳下去,醜弟就使出踩空摔落魚池,好有正當理由下泳池游泳的招術,Eddie見醜弟既然跌到魚池,索性就帶他到泳池夜泳。

整個泳池都沒別的狗狗,被醜弟包場,bibi不敢下水,坐在泳池邊的躺椅吹風,也是非常享受。

醜弟游了幾輪後,Eddie還幫他洗澡,簡直是VIP的享受,什麼都在E.I.B.做了,回家倒頭就可以睡了。



bibi右後方就是Denise面對泳池的廚房,這樣下廚真是享受,如果是我,一定也會很愛進廚房。



大約七點,Denise將晚餐一一端出。

哇~~~令人眼睛鼻子為之一亮,色香味俱全,簡直就像外面賣的,道道都非常好吃。

我愛死那泰式海鮮湯,也愛死咖哩椰汁飯,牛排沙拉也超棒,因為稍晚還有飯局,我不敢多吃,但是回家之後,一直念念不忘Denise的料理。



bibi和醜弟當然也沒閒著,他們也品嚐到牛排,bibi自己的吃不夠,還去偷醜弟吃不下的,結果這一天吃太多肉,第二天上吐又下瀉,去醫院唉了兩針,不過還是沒打壞他的興致,很快又活繃亂跳。



感謝Denise和Eddie,還有Denise的爸媽,讓我們度過非常難忘的一天。

Denise,快把食譜公布吧!我要學起來做給bibi吃咧!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