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i有弟弟了,是無尾熊灰貴賓,叫做Muji。



Muji是我們從流浪動物花園的中途Betty小姐那領養的,大約10個月大,是個活潑好動的小男生。

其實他本名叫球球,可是你們也知道,叫球球的孩子太多,怕帶出場一呼喚,一堆孩子衝過來認娘,所以幫他換了新名字---無印良品Muji。

一來Muji是我的愛牌,家裡大大小小的東西已經快換成無印風;二來我們期待Muji是個品質良好的好寶寶,不再被丟棄;再來,Muji黏TT,就像麻糬一樣黏人,Muji的發音和麻糬的日文很像,麻糬是おもち(o mochi),所以這個名字再好不過了。



不過Muji並不住在台北,而是回宜蘭陪外婆,偶爾才會上來台北探望我們。

一直以來我就想再養一隻寶貝陪bibi,也讓家裡熱鬧些,可是我的房子,是一個小小小、小到不能再小的挑高小套房,而且一山不容二虎,Muji來的第一天,bibi就展現狗小志氣高的一面,已經給Muji來個下馬威,所以,把腦筋動到阿嬤身上。

剛好過年回宜蘭陪阿嬤,阿嬤對bibi疼愛有加,也激發她養狗狗陪伴的念頭,因為種種原因,最大原因就是空間不足,Muji現在已經回到宜蘭了。

話說Muji弟弟,真的是年輕力壯,兩兄弟根本玩不來,Muji跳上跳下、跟前跟後停不下來,bibi呢?永遠都是懶懶地趴著、躺著、攤著,Muji太靠近打擾他,他就抓狂。

不過小孩子就是小孩子,玩累了倒頭就睡,睡到不省人事,怎麼捉弄就是不張開眼,這麼天真的孩子,主人卻因為他可能太黏、愛叫而不要他了。



Muji真的很黏人,而且誰都好,很快就跟家裡的人打成一片,不過他因為剛打預防針,不能上美容院整理頭毛,一頭亂髮加上灰黑的毛色,一直被阿嬤笑是流浪漢,相信下禮拜洗香香後,就回復他俏皮可愛的模樣。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