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i即將六歲了,參加過幾次狗狗的生日會後,我也想給他一個風風光光的生日會。



不過我從沒辦過大型活動,該怎麼做還真是腦袋一片空,為了有充裕的時間準備,早在一月份就開始籌畫。

首先就是找到場地,然後確定參加人數。

找場地真是一件麻煩的事,那一個月內,我看遍台北縣市、桃園縣市的餐廳、俱樂部、農場、農莊等網站,也逛遍各大旅遊美食部落格,資料夾裡儲存了好多家名單。

但是大部分餐廳狗友們都去過,加上我怕當天沒時間佈置,所以還是設定在台北市舉行。

找來找去,最後找到的地點卻不在名單之內,反而是我查知識+時,無意間在下方發現店家刊登的廣告,安妮廚房

因為安妮廚房的地下室可以容納五十人,於是參加者名單,就設定五十人為上限。

按照我的行事曆,原本三月初才開放報名,但是我把生日會想得太好,所以要做的事相對也變多,只好把整個計畫往前挪,二月就開始請狗友們報名,儘早確定人數,才能進行下一階段的工作。

開放報名才兩天人數就額滿,確定參加的人數及狗數後,終於可以籌做邀請函、座位名牌、活動流程表、神秘小禮物等拉哩拉雜的雜事。

這些文書工作算簡單,一天一點,很快就完成。

最花時間的,就是手做神秘小禮物(其實這神秘小禮物,已經不小心在下面照片出現了)。

這些都不難啦,難的是找廠商贊助,不然憑我自己,要準備幾十份的禮物,就得一整個月不吃不喝了。

但是找廠商贊助可是要厚著臉皮耶,以前都沒有試過,是要怎麼叫人家免費送東西來。

一開始我請同事幫我問問犬髖關節狗友會,畢竟狗友會主辦、協辦過多場大型活動,應該認識不少廠商。

不過這樣求人實在太慢,一切都要等下文,不如自己直接來。

因為不好意思打電話問,我根據狗雜誌上刊登的廣告,一家一家寫mail去要產品,本來帶著忐忑不安的心等回信,沒想到隔天,立刻有兩家公司回信,表示非常願意贊助試用品。

有了一個好的開始,剩下也就沒什麼好怕的,於是前前後後,我凹了六家廠商贊助。



第一波贊助商品,上周陸續寄來。



才這些,bibi少爺就快被淹沒。



站在禮物海裡,你知不知道自己很幸福啊?



看著這些廠商好心贊助的商品,我感覺成功一步一步逼近。

再來就是訂蛋糕,看過國內幾家狗狗蛋糕,其實每家都不錯,但是之前的聚會固定吃同一家,這次我訂了不同賣家製作的蛋糕,希望給狗狗們不同的口味。

然後還訂了派對商店的佈置布條、小玩具等等。

最近則開始逼向霖製作生日會海報,生日會海報跟投影片早就排定他負責,但是這傢伙卻一直拖,因為考慮到要時間校正,還要送去大圖輸出,如果再這麼漫不經心,錯過了整個黃金時間,不就枉費我提早準備。

目前海報的輪廓已經出來了喔!這部分還不能公開,等生日會當天,再一起亮相吧!

生日會上,還有一個非常重要的東西,就是壽星的生日帽。

原本想向網路賣家購買,但一方面bibi的頭圍太小,一方面給別人製作成本更高,這麼簡單的事,不如自己動手來。

跑了一趟小熊媽媽、再跑一趟誠品,買了點材料回家,花半小時就完成這個獨一無二的壽星帽,帥吧!



整個生日會準備工作,已經完成四分之三,剩下的雜事也慢慢一步一步完成,想不到比我預期的還順利啊!

接下來就請期待下次的生日會全紀錄,將有更多贊助商品曝光,還有神秘小禮物會陸續登場,最重要的,就是期待4/13生日會上場。



(因為參加的狗友們都在奇摩,所以很囂張在這邊公開準備過程,若有參加者不小心看到,就裝作不知道吧!)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