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忙好忙,最近好忙啊

忙完bibi的生日會,緊接著就是我們好好的小瑪講堂,這堂課也是大家期待已久的。



禮拜天上完英文課,立刻從天母小阿姨家飛車趕往民生社區,向霖把帶著大包小包外加少爺的我送到時,已經有許多家庭到場。

我們好好對bibi來說已經不陌生,一次強哥洗澡、一次強哥剪毛、一次採訪當Model、一次苡臻剪毛,所以這次一到我們好好,小傢伙就到處亂竄social去。

我們好好非常貼心,準備了下午茶。



狗狗也有喔!



當然還有大家最愛的伴手禮啦!



這個星期天天氣很好,來了好多家庭,把我們好好塞得滿滿,連樓梯都坐滿人,除了有小餅乾吃,我們好好還幫大家倒了AVEDA康福茶,是一個好舒服的周日下午。



Avril姊姊和bibi都好可愛,兩個都很專心聽我指令看鏡頭,Avril還去抱了Lucky,是個喜歡小動物、有愛心、又貼心的善良小女生。



今天的小瑪講堂有兩個重點、兩個老師,首先開講的是常明動物醫院美女院長駱虹霏,駱醫師先教導大家有關寶貝飲食的知識,還告訴我們如何動手做狗狗的食物。

還有這次的重頭戲---如何幫寶貝刷牙。

駱醫師建議用紗布,因為紗布比較粗,以畫圓摩擦的方式可以將牙垢刷除,市售的牙刷套也ok,如果狗狗排斥刷牙,可以用有口味的專用牙膏,等到不排斥刷牙時,只要沾溫開水就可以了。



現場立刻驗收成果,每人一塊紗布沾生理食鹽水,練習幫寶貝刷牙,我們來看Avril的示範,看看Avril有沒有專心聽課。

架勢十足喔!看來Avril有好好上課,Apple的牙齒也有瑪麻和姊姊照顧,一定可以健健康康的。



駱醫師的課結束稍做休息後,換強哥的小瑪美容登場。

和強哥小熟的bibi率先被抓上去示範。



示範的竟然是擠肛門腺,整個採翹孤輪、倒頭栽的姿勢,小bibi穩住啊!



接著還有雪碧跟其他同學上場示範,各位把麻真是拼了,七嘴八舌要強哥傳授絕招,逼的強哥大喊:「你們都學去了,我就沒得賺了!」

不過強哥還是很大方,教我們梳毛、修剪雜毛、綁頭髮,這個下午收穫好多喔!

要謝謝小敏辦的這場知識趴,謝謝馮云導演和強哥,讓我們度過一個好好玩的下午,還有謝謝Lucky把麻送我和bibi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