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感謝口水幫我設計bibi Logo,還有奈奈奪得百萬部落客冠軍,上周日我們在公館肉串公爵舉行一場小小慶功宴。





肉串公爵在很隱密的巷子裡,要不是可樂家卡捲家先探路,我們也找不到這家餐廳。


我一向愛肉甚過愛菜,肉串公爵的公爵雙人晚餐有烤肉三明治、烤肉串、烤時蔬、烤馬鈴薯,兩人一套才485元,滿足我愛吃肉的胃口,最重要的是,歡迎狗光臨啊!


可以讓狗狗進場的餐廳,在我的名單上都會被加分。


姑且不論餐點好不好吃,歡迎狗狗這項善舉就可以先加個60分,剩下40分餐廳就要好自為之,肉串公爵很爭氣,一開始就因為狗狗可以入內達到合格的60分標準。








接下來就看肉串能不能滿足大夥了。


結果不負眾望耶,一盤一盤端上來的肉串,色香味俱全,我覺得總分可以給到95分,剩下5分沒給是空間太小了,剛上去時以為是一家爛餐廳。


果然,Don't judge a book by its cover。





烤肉三明治也好美味。





我還試了樂麻推薦的培根鮭魚捲,結果吃完念念不忘,現在一邊寫、還一邊想吃,便宜又好吃的烤肉,一定還會再去光顧!














肉串公爵
ADD: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83巷16號1樓
TEL:(02)2368-98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