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們見到Muji了,三月送走他的時候,就一直惦記著要去探望他,但是也不知道在瞎忙什麼,拖到現在才見到日夜思念的Muji。





到底在瞎忙什麼?


送走Muji後,就忙著籌畫bibi的生日會,瘋狂縫製骨頭小抱枕,耗費我好幾個假日,結束生日會後,我們其實抽了一次空到延吉寵物(原吉咪寵物)看Muji,結果人家禮拜天不營業,撲了空也見不到狗。


後來又因為家裡長輩陸續生病住院,我開始矯正牙齒,每周唯一天的非假日休假,得回診所調矯正器,整個就沒時間去探望Muji,但是我心裡可是一直惦記著他,一直想去看他好不好。


老媽(很虛的披了毯子出來)也和我一樣想念Muji,手機裡都還是他的照片,昨天終於有空,晚上飛奔到寵物店。


一開門進到店裡,左右都沒看到Muji的身影,只見一隻很大的黃金佔據整間店,老媽有點擔心的唸著:「啊!換了一隻,不在了啦!」


她以為店狗換了一隻大黃金,代表Muji被送走。


不過再往櫃臺裡面瞧,見到一團灰灰白白毛球窩在籠子裡,我大喊:「Muji!」他驚醒的跳上跳下。


想不到快兩個月沒見,他還記得我們,這小傢伙真聰明。





我想新的領養者一定幫他改了名,果然新主人說,他現在叫泡泡。


「泡泡!泡泡!」我們不斷叫著他的新名字,他好高興一直跳一直笑,尾巴搖到呈晃動狀態,還對我又親又舔,舔到我耳朵去了。





「他是不是看到每個人都這樣?」我問新主人他是不是都這麼high、這麼熱情。


新主人說,我們前一組領養他的家庭去探望他,「但是他不理他們耶!」


哇~~好感動喔!想不到這小子懂得飲水思源,沒有枉費我們日夜思念他。


聽新主人說,泡泡的後腿還是沒有比較好,依舊一跛一跛,醫生診斷是韌帶受傷還有膝關節有問題,手術可能要花五萬元,現在先靠藥物控制疼痛,不過活潑的泡泡還是喜歡跳上跳下。





還有泡泡的毛有些褪色,變得比較白,還變胖,從4.4公斤變成4.8公斤,現在每天都跟主人到店裡上班,看起來過的很不錯!


泡泡的臉真的好憨厚,看就來就是一隻很好心的狗,我們要離開時依依不捨,可惜沒有能力照顧他,不然一定會讓他跟bibi一樣幸福。









關於泡泡,請見Muji專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