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就要參加奈奈人生中首場正式的簽書會,除了奈奈本人外,週遭的親朋好友也都很認真看待這件大事,尤其乾兒子bibi,早在上個星期就買好新衣服,這兩周也安排剪頭髮、做造型的行程。





這是bibi每晚睡覺的位置,兩顆枕頭的中間。





睡前我拿著相機一直拍、一直玩,這小子居然給我白眼,好沒禮貌喔!畢竟我算是你娘耶!





後來竟然懶得理我,叫他回頭看一下鏡頭,可是卻自顧自的睡,真的不管我就是了。





大概受不了相機喀擦喀擦作響,起來瞪了我一眼,好吧!看在都已經三點的份上,饒過你。





第二天起床,為了不浪費要洗澡,我們很拼的在透中午跑去騎腳踏車,一邊騎一邊很擔心bibi會虛脫中暑,ㄎㄎㄎ...下次還是不要這麼冒險。


新造型依舊不離雪納瑞的基本架構,但我比較想營造出圓滾滾的可愛模樣,特別和強哥溝通,臉部毛盡量短、千萬不要留眉毛、四隻腳要有喇叭褲造型....。


剪完之後如下,果然清爽多了,看起來精神抖擻。





我很喜歡bibi剪完頭髮後面的樣子,看起來好像一隻小羔羊,很像很機靈。





還有我本人也換了一個全新的造型,先賣個關子,簽書會當天再公開。


各位想見bibi的朋友,我們周六下午兩點半相約建國南路二段金石堂大安店喔,順便可以看到我的新造型,還有人氣作家貴婦奈奈呦!



*******************************************************


繼續預告,TVBS-G(42台)5/30起,每週五深夜12時,也就是週六凌晨零時,將播出全新寵物節目《寵物部落格》,第一集就有bibi喔!沒看到的週日上午10時有重播呦!


我會很醜,但是沒關係,兒子好看就好,請大家告訴大家,記得守在電視機前面收看啊!








按此回顧寵物部落格採訪實況


按此前往寵物部落格網站,內有bibi喔


按此前往寵物部落格節目狗Una小美女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