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質男--貴婦奈奈的愛情進化論」簽書會在萬眾期待下,於上個禮拜六登場,這一場簽書會是大家盼了好久,尤其想見她本尊的粉絲們,所以可說是熱鬧非凡。


有到場的或看奈奈部落格的朋友們大概都知道,為什麼現場見到bibi,卻沒有看到我和向霖。





因為上個禮拜五,也就是簽書會的前一天,不幸接到外公過世的噩耗,這是我們最不想發生的情形,所以沒出席簽書會,但是知道有朋友想見bibi,還有寵物部落格的當家花旦Una和節目製作人Una麻,及挖掘bibi的節目企畫小白麻和帥兒子小白要來探班,不想讓大家失望,還是讓他代表我們家出席奈奈乾媽這場重要的簽書會。


雖然我沒有到場,不過還是代替兒子寫下當天盛況的文章。





簽書會的主持人是好朋友正亞。





正亞曾經笑我和奈奈兩個聊天的盛況,好像一座萬客隆,事實上他自己一個人就可以是一座Costco,奈奈還說舌燦蓮花已不足以形容他,舌頭長出一片花園才驚人,有到現場的朋友,應該領教過他的功力。


簽書會一開始,就以火辣的國標舞揭開序幕,跳舞的Zoe是世新的學妹,拿過好多獎喔!


這是Zoe和bibi




如果我媽在現場,一定又碎碎念:「叫妳去學國標就不去,妳看,跳國標身材這麼很好。」自從小S在電視上表演國標後,我媽就一直說服我去學,說服不了我,自己就親自投入國標世界,還買了好幾套火辣的服裝。


國標開場後,還有挑選出現場的質男,及眾所期待的奈奈和卡拉小王子對唱《好心分手》,ㄎㄎㄎ,因為保鏢兼保母兼經紀人的小男友事前耳提面命:「不准對唱情歌、不准兩眼對望。」所以只好選擇一首分手的歌。


簽書會好多好多人到場,除了書中的親朋好友現身外,暢銷作家女王也到場祝賀。





還帶了一束超美的花。





不僅奈奈忙簽名,好朋友們也都一一被要求簽名,真的是一人得道、雞犬升天。當中最紅的莫過於小男友啦,被要求簽名還外加合照,他害羞的有點不知所措。








美鳳有約的胖虎也被要求簽名




還有還有我們家bibi少爺,當天也是紅翻天,小少爺很乖不吵不鬧,據說很多人搶拍照。

















小朋友排隊把玩,不小心有激怒到他,沒辦法,老人家不是很喜歡太活潑的活動,而且老人都比較龜毛,所以一被小朋友包圍,就急著想往乾爹身上爬,跟乾爹求救。





特別說明一下,我們今天盛裝打扮,穿了乾爹乾媽從日本帶回來的卡斯柏與麗莎灰背心出席,超級可愛的呦!





現場還有一個小紅人,就是小安仁,小安仁曾經和陳信安拍廣告,她和bibi的組合簡直是無敵,兩個一出場,迷死很多大哥大姊,相機閃光燈閃不停,差點搶過主角奈奈阿姨的風采。





而且安仁很貼心,一直保護著bibi、幫忙照顧bibi,讓我放心不少,小安仁,阿姨真要謝謝妳喔!








簽書會現場真的好熱鬧,簽名的隊伍排很長,一疊又一疊的書不斷擺出來,保鏢兼保母兼經紀人也要下海幫忙。








簽書會結束後,親朋好友轉戰之前就已包下一小區域的餐廳慶功,慶祝簽書會順利成功,圓滿落幕。





中南部的朋友不要流口水喔,可以的話,奈奈一定會去跟大家見面的!






更多精彩照片請進入CGS的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