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bi的糧食即將斷貨,尿片墊也剩不到五片,還有一些營養品要添購,但是近來都抽不出空跑一趟寵物店,還好現在有一種東西叫「網路購物」,這對我們忙碌的上班族來說實在太方便了。


前天上班時在鍵盤上key-in幾下,補給品昨天就送到。


這次新買一款各賣家極力推薦、來自美國的TimberWolf Organics草魔力本天然排毒寵物飼料。




在這包飼料之前,我也是讓bibi吃有機的天然飼料-----美國by nature綠的狗狗有機飼料。


一方面有機聽起來就比較健康、另一方面它是經北美最有權威、沒有廠商刊登廣告、保持中立的訓犬雜誌《Whole Dog Journal》推薦的乾狗糧,今年度和去年度都有進榜,原本還要繼續買這款飼料,但賣家跟我極力推薦新進貨的TimberWolf Organics。


我查了一下資料,TimberWolf Organics去年及前年也都有被WDJ推薦,不過今年度倒是沒有,不知道什麼原因,看了它的成分及介紹後,我聽從賣家的建議,買了一包來試試看。


TimberWolf Organics共有七款,唯一一款小顆粒是不含任何穀類、最接近大自然營養的大自然犬隻配方,因為bibi必須吃小顆粒,所以我選擇這款。


這款無穀配方是以新鮮雞肉茸、新鮮雞肉、天然雞脂肪、雞肝、馬鈴薯、蛋、海藻、紫花苜蓿葉、乳酸球菌、藍草莓、蔓越梅,還有一些魚類......製成的,聽賣家說嗜口性佳,他們家四年來不吃飼料、只吃人食的小瑪搶著吃,不過也因為無穀、由全肉製成,所以很容易發胖,得小心餵食。


目前因為舊飼料還沒吃完,這包新飼料要等過幾天才會開封,食用後的情形改天再跟各位報告,繼續分享新來的補給品。


除了飼料外,這次還買了含有豐富Omega-3的北極活力寶海豹油。



bibi本來吃的是美國Barlen's有機亞麻籽油,也是賣家推薦,我才換海豹油試試。


為什麼要吃Omega-3?飼料裡面不就有?


因為Omega-3可以提升免疫力,但是大部分飼料裡的Omega-3和Omega-6的比例嚴重失衡,尤其過量的Omega-6會導致腫瘤生長的特別快,但是雞肉、牛肉、羊肉、植物都是含有較高的Omega-6,Omega-3則要從海洋生物中攝取。


專家們發現愛斯基摩人以小鯨魚、海豹及魚類等海產肉食來餵養在北極工作的狗狗,結果狗狗均長得非常強壯,很少罹患疾病,並且具有令人難以置信的毅力和體力,可以在最惡劣的環境中不停地工作。


所以加拿大的醫學家及營養學家針對北極工作犬的健康狀況及飲食習慣研究,以北極圈不受污染的豎琴海豹油為基礎,經過一系列反覆測試而研發出來的海豹油,裡面含有豐富的Omega-3,剛好就補足飼料內不足的Omega-3。


除了這樣營養品外,還有就是狗友幾乎人人都有的海藻素。



雖然養狗的人家家家都有一罐海藻素,但我倒是現在才買來給bibi吃。


因為bibi的膝關節異位在第二級,吃飯時飼料內都得添加小動物界的維骨力-----Cosequin,現在又要再加東加西,我得想個辦法讓他吞下去才行。




目前第一天的情況,是把這些保健營養品加在水煮雞肉裡,這小子就會通通吃下去,尤其海藻素,味道好像還滿合他的胃,碗底剩下的還會自己去舔乾淨,願意吃保健品,也了了我一樁心事。


新來的補給品中,還有泡澡、做SPA用的木酢液。




上一篇提到bibi最近遭遇濕疹的攻擊,木酢液有抑制細菌、改善膚質、提升皮膚保護機制的效果,今天幫他洗澡後,就在澡盆裡加了兩小瓶蓋的木酢液,按摩泡澡約十分鐘,起身後有淡淡的木香味,聞起來很舒服。


以上就是新加入我們家的補給品報告,使用情況後續再跟大家分享!各位狗把嘛,若你們也有用到好料的,也請跟我們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