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日我們很榮幸獲邀參加小白、Fido、Sakura、Honey在狗吧的生日小聚,這是我與bibi第一次參與貴賓圈的聚會,兩個都非常興奮,一個忙著拍照、一個忙著追女生。





話說這次的生日小聚,我是在前一天下午上班時接到小白麻的簡訊,所以沒時間好好準備禮物,只先胡亂拿bibi的零食充公,對四位可愛的壽星感到非常抱歉,下次一定要好好彌補。


所以嘟比麻(就是Una麻)、小白麻,妳們一定要再約我和bibi,給我一個雪恥的機會。


小白、Fido、Sakura、Honey的生日會在新店狗吧舉行。





因為狗吧小小的,來參加的家庭自然不多,不是以往那種超大型的聚會,而是走溫馨下午茶路線。





我好喜歡狗吧的菜單,是現在最流行的手做,如果也做成小筆記本或年曆來賣,我一定買個幾本。





第一次參加貴賓狗聚,擔心遲到不好意思,沒想到從基隆路一路上快速道路到碧潭竟然這麼快,我們家準時兩點抵達,是第一個到場的家庭。


向霖看到都沒人來,一度以為我記錯時間或是取消了,等沒幾分鐘,就看到小白麻和小白舅拎著大包小包到場。


小白麻家的壽星有小白、Sakura和Honey,她和小白舅來的時候,一副手忙腳亂的樣子,我看了挺佩服的,一個bibi就常讓我忙到三更半夜了。


說到壽星小白和bibi一樣,是在場唯二的瑪爾濟斯,兩個都是偽雪納瑞,兩個都有同一套西裝喔!


不過小白果然是貴族,永遠頭抬仰角四十五度,和前駙馬爺一樣,bibi上前打招呼時,還被兇了一下,小白大概想:「這傢伙哪來的,幹麻跟我造型一樣!」


而且貴賓圈向來只有小白一個小瑪,是獨一無二,今天殺出一個程咬金,還讓在場的阿姨們不斷驚呼:「好可愛!」搞不好小白在吃醋啦!





接著陸陸續續有貴賓小朋友到場,每一個都好可愛喔,我愛不釋手,很想偷帶幾個回家,可樂狗家的Mini就鑽進我的袋子裡,差點想直接揹走。





可樂狗家除了Mini,還有奧斯汀和拿鐵兄弟,兩兄弟都好小好輕,一個深咖啡、一個淺咖啡,也好想順手牽羊牽回家啊!





這次生日會另一個壽星是Una的弟弟Fido,Fido Dido的Fido耶,會取這名字,噗~~Una麻跟我一樣有點年紀喔!





弟弟都來了,那大明星Una呢?怎麼能錯過跟《寵物部落格》當家花旦Una合照的機會,少爺跟女明星的組合,是八卦雜誌的最愛啊!





來參加的小朋友,還有一個我哈很久的Cookie小姐,本尊可是楚楚動人咧,雖然餅乾麻跟乾麻一直說她貪吃,可是餅乾一雙大眼睛水汪汪,就算小胖胖還是非常動人,況且她一點也不胖啊,就不要再說人家是阿麥了啦。





現場來了好多紅貴賓,剛開始我真的認不得誰是誰,大家都一樣活潑可愛,在現場爆衝來爆衝去,有時我都覺得鬼檔牆。


比如剛剛Lumi還坐在我腿上,離開不到10秒,旁邊又突然跳出Lumi,結果其實是和Lumi穿一樣的Sakura,到後來慢慢用衣服跟塞司,才漸漸認得每個狗寶貝。


不過這是Lumi還是Sakura?誰可以告訴我。是不是Lumi?因為Sakura發情中有包尿布,這好像沒包,應該是Lumi吧!?





還有Ayumi老闆娘帶了Cookie母女檔到場,在懷裡的小粉紅才三個月大啊,要非常小心的保護。





兩位壽星娘準備了好多好料,有披薩、有泡芙,我早上還不敢讓bibi吃太多,但是你們知道嗎?他只要一出來玩就瘋了。





小鬼們搶著吃小白麻手中的好料,但bibi一點食慾都沒有,因為他有更重要的事---就是sex,從頭到尾,滿場追著包尿布的Sakura和Honey跑。





尤其跟Honey,塞司明明差很多,硬要做這種動作,大庭廣眾下真的很不雅耶!也害我這個娘很不好意思。





人家Sakura和Honey是Dash的大小老婆,bibi不怕死去招惹狗妻,結果Dash看不下去,一直守在兩個老婆身邊,只要bibi一想逾矩,他就露出兇狠的表情和聲音,Dash雖然大享齊人之福,但可是個愛妻的新好男性。





以下午茶小聚形式舉行的生日會好溫馨,而且沒有必須上台表演的壓力,大人聊的開心、小朋友滿場飛奔跟大小便,真的是很隨性耶!


大家把小朋友擺在吧台椅上拍照,每個小朋友都一一配合,我們家少爺不知道是興奮過度還是怎樣,一直東張西望很難拍,只好把他很哈的Sakura舉高高當誘餌,希望Dash不要偷偷討厭我。





生日會的高潮就是切蛋糕,也是小朋友們最期待的一刻,這代表又有好東西吃了。





四位可愛的壽星生日快樂,希望你們都能健健康康的成長喔!也謝謝大家不嫌棄我們bibi少爺,讓我們加入貴賓圈的聚會,看他這麼開心和新朋友追逐玩耍,我和向霖也好高興,下次一定要再約我們,讓我們好好準備見面禮啊!














更多照片請按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