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部落格一年又三個月前,是以我--人字拖小姮為主角,直到去年三月bibi來了之後,就幾乎以他為主,雖然有幾次想自己獨佔版面,但收視率都沒有bibi好。


我的部落格並非寵物日記,是綜合性的生活記錄,但我已經漸漸認命,不再強出頭,就算想寫點自己的小事,還是會讓咱家的少爺串場,賺點收視率。


發了這麼多牢騷,今天主角還是bibi少爺啦,跟大家分享上周日我們參加布丁生日會的精彩花絮。





布丁的生日會在三芝海豚咖啡舉行,布丁家貼心的包下餐廳,一來可以讓狗兒和主人們盡情同樂,二來不用擔心打擾到其他客人。


這次用餐的方式是自助式吃到飽。





參加過這麼多次狗趴,包括我自己幫bibi辦的生日會,共通的缺點就是,餐點都不怎麼樣,是一個兩難的局面。


好吃的餐廳不歡迎狗狗,願意讓狗狗齊聚的餐廳,餐點就不好吃,所以我拿的很少(左邊那盤是幫向霖拿的),實在很想自己來開一家耶。





布丁家準備滿桌子的禮物,還分送給每位來賓一人一袋伴手禮,這讓我回想起當初幫bibi辦生日會,辛苦找贊助的過程,雖然很操勞,但是看到成果可是很開心,而且自以為可以承包一場狗趴,妄想接case賺錢。





今天聚會又是爆多人狗,有老朋友也有新朋友,老朋友比娘送給bibi一條她親手做的海洋風冠軍項鍊。


我好慚愧喔,除了給布丁的禮物外,什麼都沒有準備,最後還帶著一大堆見面禮回家。








都忘了先介紹今天的壽星布丁,如果說bibi可愛,那布丁就是花美男。


他真的很美型,布姊非常細心照顧布丁的頭髮,每次見面都是長髮飄逸,這點我就做不到,所以乾脆讓bibi以短髮視人。





這次因為來太多狗朋友,沒有一一幫大家拍照。


這是拉琪,我喜歡她看起來憨厚的樣子。





這是毛毛的兒子,四月他來參加bibi生日會時,還小小一隻,兩個月不見,竟然長這麼大。





哇~~看到一個熟悉的面孔。


那不是bibi嗎!


口水設計的bibi名牌,布丁家還留著,而且帶出場耶。


布家的弟弟很妙,他說把名牌別在胸前就沒有人要看他,所以硬是別在後面,但是這樣不是更沒有人要看前面嗎?ㄎㄎㄎㄎ...





餐廳後方有一塊小花園,吃飽飯小朋友們都出去曬太陽,一團一團的小白球好可愛啊!








原本還有海灘趴,但最近台北午後都會下起大雷雨,所有的活動只能在室內進行。


生日會當然要有小朋友們最期待的蛋糕,因為狗數眾多,布姊準備兩個不同口味的蛋糕。





小壽星布丁超專業,配合幾十台相機,擺了好幾個pose供大家拍個夠。





切完蛋糕還不是馬上就可以吃,布姊舉辦一場「好寶貝我不挑食」競賽,光聽這名字,我就知道我們輸一半了。


因為挑食是bibi最大的特色啊!


雖然比賽吃的是蛋糕不是乾飼料,但bibi參加聚會向來不食不下嚥,連最愛的肉乾也不要,我有預感這場比賽,少爺會不給面子。


standby時,他正眼都不看蛋糕一眼,心思不知道飄到哪個熟女身上(今天聚會,bibi一直追高齡12歲的小啾妹,我都害羞起來)。





比賽分組進行,你們看這小子暴殄天物,把蛋糕給我吐出來。





逼的我用塞的,但是他嘴好硬喔,完全死守不讓我攻破,最好我只好投降放棄,呆在那邊看別人家吃的很開心、等比賽結束。





早就知道會有這種結果,吃也吃不快、跑又跑不贏,我們參加任何比賽都是不戰而敗。


台視鑽石夜總會的星探在現場穿梭找狗狗參加節目錄影,問到bibi有什麼才藝時,我都說不出口,只有那一百零一招裝布偶,可是誰要看一隻狗在電視上裝布偶,大概兩秒就表演完,一點效果都沒有。


雖然吃蛋糕比賽沒有得獎,但是抽獎的時候,我們居然幸運被抽中,參加這麼多次聚會,從來沒有抽獎運,第一次抽中耶,還一連中兩次,好high喔!





最後照慣例要來張大合照,不過有些家庭要趕車回中南部,否則相機應該裝不下吧!






哈哈...沒頭沒尾的結束了,好好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