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以前,我不太喜歡寫作文,但是現在,我居然靠寫東西填飽肚子,而且連結束工作後的消遣時間都是在寫,『寫部落格』。


有人說,寫部落格很花時間,寫部落格,很浪費生命;我倒覺得,寫部落格,帶給我意想不到的收穫,包括交到許多新朋友、意外讓bibi上電視小走紅、賺到一點零用錢。


最初,我寫部落格,只是想和無法常見面的朋友分享生活;透過照片、文字,不用一遍又一遍說著自己最近忙什麼,透過照片、文字,朋友可以很快進入我的生活。


所以一開始的部落格不用對誰交代,沒有文法、沒有邏輯,喜歡寫什麼就寫什麼,也沒有想過會不會有「讀者」,因為只是我和朋友間的小圈圈,但是到後來,有越來越多路過的朋友光臨,好像再也不能這麼隨便,得負點責任,讓新來的朋友留下好印象。


《部落格,讓我們變得更近》這篇文章中,我也提過部落格帶給我的驚喜,最大的驚喜就是認識很多新朋友。


看別人的部落格時,我會選擇和自己氣息相同、喜好接近的,所以我猜我的部落格,一定也吸引像我一樣的人來走走,慢慢的,部落格幫我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以前一直以為畢業、離開學生生活後,很難交到用心換來的朋友,因為我認為友情和愛情一樣,是需要花時間經營,沒有天天膩在一起的生活圈,不容易了解一個人啊!


尤其工作以後,有太多柴米油鹽醬醋茶的瑣事要煩心,進入職場,可能還得踩著彼此的頭上爬,要變成知心好友不容易,也因此,我對於部落格能換來朋友很意外,當然也很珍惜這特別的緣分。


即使如此,部落格對我而言,仍然只是「記錄」和「分享」生活,記錄我在這世界上的每一天,和喜歡來這的朋友分享我看到的人、事、物。


我沒有行雲流水的文筆,可以寫出憾動人心的好文,所以從來也不期待或妄想變成知名部落客,靠寫部落格賺錢,但是加入BloggerAds後,居然也可以每個月賺到一點咖啡錢。


我想這是寫部落格帶來的另一大驚喜及收穫吧!


也許有人認為,這種置入性行銷,讓部落格這片淨土遭受污染,「我就是不想看到廣告,所以才加入VIP。」其實一開始我也這麼想,但是部落格廣告,事實上是三贏的局面,部落格主賺點零用金、廠商達到產品曝光的效應、廣告商也賺到酬庸,而讀者,至少可以選擇不點閱啊,這麼說來,好像沒有理由說它不好。


而且對我來說,就算沒有貼廣告,我還是會寫文章分享,擺個廣告在旁邊,不對我造成損失,每個月還可以多喝一杯咖啡(人氣部落客每個月的收益很驚人喔!),何樂而不為?


現在更讓我對BloggerAds傾心的是『黃金寫手』計畫,這項計畫可以自由選擇參加或不參加,參加的話,有機會體驗、試用各式新產品,有時甚至還會獲得獎金,讓我覺得「寫部落格好快樂喔!」


所以,如果你也想像我一樣快樂,快來加入★★夏日部落客BloggerAds《2008‧夏》 一起手牽手 百分百回饋★★活動,讓BloggerAds和讀者請你喝咖啡,還有還有,若有人透過你的部落格加入BloggerAds,三十天內得到廣告獎金,BloggerAds就會給你30%的回饋金,7/9~9/9期間,加碼為100%喔!


是不是好處多多啊,快點選→加入BloggerAds會員,開始和我一起賺咖啡錢吧!






ps.我看了幾個透過我加入BloggerAds的網誌,發現有些朋友只貼貼紙,卻忘了掛廣告啊,這樣是喝不到咖啡的,要像我左邊那樣,有部落格廣告才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