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標題落落長的文章,這篇文章早該分享,但只要一拖稿就很容易忘記要講什麼,多虧單眼忘在宜蘭的家,在沒東西可寫的情況下,才讓我提筆寫下這篇鬼檔牆的文章。


之前一直說有秘密任務在進行,除了bibi去生小孩、和奈奈拍Acer廣告外,還有又參加《寵物部落格》錄影 。(另外一個秘密任務,得等到10月才能公布)


這次的錄影是苗栗外景,8/23第一季第13集播出,和5/30收看第一季第一集一樣,我們原班人馬集合在我家,還準備了澎拜的宵夜,準備一邊看bibi登上小螢幕、一邊享用。








想必準時收看《寵物部落格》的朋友應該都有看到,可是我們家少爺真的很不專業,幾乎沒有面對鏡頭,不是頭歪一邊,就是東張西望,這樣是怎麼進軍演藝圈啦!









為什麼說鬼檔牆,因為這一集是第一季最後一集,製作單位正在趕錄第二季,只好重播第一季內容,於是隔一周,立刻又看到bibi上第一集人氣Wa單元,接連兩個禮拜,《寵物部落格》鬼檔牆一直有bibi,大家不嫌棄,就將就著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