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bibi純真的臉龐,向來給人天真無邪的印象,加上他不亂吵不愛叫,在外永遠都保持溫溫的乖巧形象,但他卻總在夜深人靜時,對老娘我露出別人看不到的一面。


白天的bibi,大家都說他是「天使bi」,但是從他開始咬我之後,就有了另一個稱號「惡魔bi」,昨天這惡魔一面,被來家裡拜訪的奈奈和小男友目睹。


臭小子,我辛苦幫你維持高尚的少爺形象,可是你居然這樣對愛你的老娘我,所以,我要將你惡魔的一面公諸於世。





真的很過份,我的手一靠近,他就齜牙咧嘴,馬上換別人的手,他就閉上嘴巴。


是怎樣,我的手有毒喔!


<


這個小朋友後來變本加厲,齜牙咧嘴還搭上低吼聲,想嚇唬老娘我,我心都淌血了啦!





有這麼討厭我喔?為什麼我一靠近就這樣?


這小子白天正常時候,都跟我很親近,在外也會拼命爬到我身上討抱,只有夜深人靜時,才會露出惡魔面貌,有吸血鬼加狼人的特質,晚上才變身。





兇完老娘我,就跟他乾爹上演卿卿我我的戲碼,真是傷透我的心,不過即使如此,我還是很愛少爺你啊!





po這些照片不是要破壞bibi的形象,他還是一樣可愛啊,只是跟大家分享他不一樣的面貌,因為他常被說拍照老是一號表情,其實我們也是百變少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