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中秋節開始,公司都會舉行烤肉大會,讓員工攜家帶眷一起同樂,今年同樣早早預告烤肉大會來臨,而且還有歌手表演,9月11日當天興奮的帶了環保碗筷上班,卻遇到辛樂克攪局,於是今年的烤肉大會遲至昨天登場。


烤肉會在公司對面停車場舉行,前一天就已經封閉布置中,當天上班看到烤肉爐已就定位。





這次的活動除了眾所期待的烤肉大餐外,居然還有一堆夜市小遊戲,果然是應付眷屬來的。














無限量啤酒供應中,可惜我不嗜酒。








大口喝酒、大口吃肉好爽喔!





麵包、玉米餅、泡芙、沙拉也無限量供應,搶不到肉先搶周邊商品。








三台專業烤肉爐工作中,整個會場已經是香味瀰漫。








真是越晚越美麗,排隊的人馬已經打了一個折,我從前頭拍過去,人籠必須轉彎才能繼續排,這種時候有種到了難民營的fu。





由上而下分別是牛肉、豬肉和火雞肉,每排一輪只能拿到幾塊,想幫同事拿都還有管制,所以說真的是難民營啊!





到了晚上七、八點,這裡整個根本就變成夜市啊!一堆小孩玩遊樂設施、大人大口喝酒吃肉聊天,還上台點唱,還有人帶狗狗來。

















最後重頭戲登場,歌手演唱,我個人認為這是重頭戲啦,但小孩們大概認為撈金魚比較重要吧!


這次邀請的歌手有超偶的張芸京與黎卉淇、星光二班的神木與瞳、李聖傑、A-Lin、李嘉,主持人是Dennis。


我因為還在上班,無法全程聆聽觀賞,錯過李聖傑和開場的張芸京、黎卉淇,李嘉則是因為尾牙看過,沒什麼新意,所以我又繼續上樓上班了。

















不負責任的一篇日記,完全只是因為在測試新相機,所以整篇文章圖多,請見諒將近一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