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邁入微涼的秋天,是我最喜歡的季節,為了迎接秋天的到來,讓假扮雪納瑞好久的bibi變個身吧!


bibi的雪納瑞造型向來受歡迎,我自己就非常喜歡那種乾淨清爽的fu,聽小鹿說,有狗友帶著家裡的小瑪到bella兩隻,指名要剪bibi style,但想必大家應該看膩那千篇一律的短髮style,那來個長髮型男風看看。


不過短髮剪久了,耳朵毛要留回小瑪模樣恐怕還要好一段時間,今年冬天,就以暖暖比熊風登場。


變身中。





順帶一提,為什麼美容院從bella換成動物園,因為bella兩隻在離我們家很遠的天母,以前每周日會到天母小阿姨家上英文課,幾個月前英文課停掉,我也不再像以往那麼常跑天母,送到bella美容遙遠了點。


另外,怡君換到內湖的批頭四寵物健康坊,去過一次之後,發現有點小遠,還是得在東邊找間適合的美容院。


這時候東區出現18號動物園,離我們家只有兩站捷運的距離,開車、騎車10~15分鐘就可到達,於是9月初,18號動物園開幕時,我帶著bibi上門看環境。


18號動物園非常乾淨、舒適,有著大片透明玻璃,不只主人看的到,路人也可以順便監督美容師,以免小寶貝遭受不好的對待。


而且寶貝在等候拔麻來接時,是待在24小時空調及空氣清靜機環境下的房間,房間同樣透明公開,可以趁機向路人秀一下自家寶貝,這房間園長帶我進去過,即便有大狗狗在裡頭,還是香噴噴的啊!


另外就是所有家長最關心的洗毛精,動物園使用的產品上等再上等~但是,洗澡、美容價錢並沒有比較貴喔~因此,bibi換到18號動物園美容啦!


這次剪毛前,bibi已經到動物園洗過澡,回家之後東抓抓、西抓抓的毛病改善不少。


比較之後,這兩家美容院同樣服務好、技術優、環境佳,住天母的朋友,強力推薦bella兩隻;住東區的朋友,熱烈推薦18號動物園喔!





說了這麼多,快來看看bibi變成怎樣吧~

















哈哈哈~圓滾滾的,我愛啊!有毛的bibi,好久不見!阿不過有點方,好像許孝舜喔!





圓澎澎的,抱起來非常舒服,大概有毛的關係,bibi這次整個很驕傲,表情、姿勢,都有趙駙馬的四十五度fu。





不過毛留的還不夠長,今年冬天繼續努力,朝比熊犬前進~(阿為什麼就是不當瑪爾濟斯?)





有此可見,不管狗還是人,造型真的很重要。


我們很幸運,到哪都遇到非常好的美容師,就像我有一個好的髮型師Tino一樣,不過不論是流浪漢bi、型男bi、宅男bi,還是娘bi,只要是自己的寶貝,怎麼樣都是最可愛啦!












info

18號動物園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5巷29弄8號

電話:(02)8771-5575



bella兩隻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431號之6(士東牙科旁)

電話:(02)2876-00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