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為了買賣房子的事,我和山姆大叔精神緊繃,說好房子事情底定後,要安排海內外旅遊放鬆一下,首先登場的就是海內旅遊--花東之旅,這趟旅行,也是彌補不能和我們一起進行海外旅遊的bibi。


原諒我這次遊記會寫的零零落落,因為昨天開了七個小時的車,從台東奔回台北,緊接著又繼續上班,我頭昏昏、腦頓頓,只能整理好照片,其他的可能就要看圖說故事了。


花東之旅的第一站來到太魯閣。


太魯閣是台灣有名的景點,我卻到了年近三十才踏進,以前頂多經過或在旁邊繞繞,下次再來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在遊客服務中心的石碑,留下我和bibi第一次到太魯閣的身影。





長這麼大,但是我對台灣實在不熟,這次旅行除了民宿由我作主,行程都交給山姆大叔,他負責安排花蓮的行程。


太魯閣是他一直很讚嘆的景點,一邊帶我們遊太魯閣、一邊還解說大自然的形成,熱愛花蓮到這樣喔!


進入太魯閣第一景點,長春祠。





長春祠供奉興建中橫公路時殉職的212位偉大英雄,採中國唐式風格建築,一旁山壁湧出「長春飛瀑」,美的很像一幅畫,我們在這左拍右拍,想把這美景帶回台北。





沿著長春祠隧道往內走,可以通往天梯,但走完全程要一個多小時,我們只到達「琴聞亭沁」休息亭。





休息亭旁邊有一潭水潭,冰涼透心,忍不住想下水試試,幸好穿了CROCS來,一腳踩進去也不怕腳濕。





這傢伙很裝模作樣,說幫他拍照,擺出這什麼姿勢,其實也沒有冷成這樣,就是很冰涼爽快。





繼續往前進入九曲洞,走完也需要一段時間,我們意思意思也走了半小時,bibi還在這奔跑,然後大了便才離去,黃金就留在這片大自然裡。





岳王亭的吊橋。





走吊橋這件事我很難突破,站在上面超級剉,感覺褲檔很癢,我是僵著臉笑,雙腳已經發軟。








(待續)







更多照片請按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