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吃了一頓豐盛的Brunch,晚上例行的生日聚餐,挑選熱熱鬧鬧的燒肉大餐,時間約在晚上七點,買完鏡頭後,我們還奔回家小歇一下,六點出門準備拿蛋糕。


說到蛋糕,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變成一種壽星的壓力,每次準備的蛋糕,總是要突破再突破,要趕快搶還沒被買過的品牌。


小男友幾年前生日的瑪莉葉蛋糕、奈奈前年生日的向日葵蛋糕、奈奈去年生日的Häagen-Dazs、我去年生日的金礦瑪爾濟斯蛋糕和milk houses的漢堡蛋糕、小妮今年生日的Black As Chocolate,還有奈奈今年的hello kitty蛋糕,每一次出場的蛋糕都很有特色,也讓與會的來賓們讚不絕口。


這不成文的規定,讓壽星生日不能過的太輕鬆,要絞盡腦汁想一下蛋糕花招。








於是今年生日,要吃什麼蛋糕,變成我的一個重要課題。


不過我沒有煩惱太久,早在幾個月前,就選定我要的蛋糕,就是cold stone的冰淇淋蛋糕。曾經在cold stone試吃過一口後,我就決定,今年的蛋糕就是它了,而且cold stone還沒被買過,先搶先贏。





拿了蛋糕,匆匆趕往市民大道的古月同燒肉,胡同系列燒肉,目前在我心中排名第一,生日聚餐,我第一個想到把錢讓它賺。


五對couple全員到齊,我們家還有一位小朋友。





吃燒肉的過程就不多贅述,唯一要提的是,許胖虎真的對燒肉情有獨鍾,他最大的願望除了開家燒肉店外,我想應該是吃遍台北市的燒肉店吧!


胖虎吃燒肉手上沒拿夾子會渾身不對勁,所以跟他同桌,我們都不用動手,而且這位燒肉達人烤出來的肉,肉汁被炭火逼出來,真的是恰到好處啊~





今年生日碰上許多大事,奈奈和小男友忙搬家、阿wii換工作、CPU拼春一枝新產品,老賴學校的工作也繁重,所以沒有太鋪張,大家聚在一起開心吃頓飯,這樣就很滿足。





也因為忙,有人臨時抱佛腳,在現場趕卡片。





終於完成手工卡片,封面和卡片裡,總共貼了三個手工bibi,ㄎㄎ....今天到底誰生日啊?





老賴現場還發給大家小紀念品,非常好用的攜帶型便條紙,可以背在胸前,上面還附一枝小原子筆,CPU整個high,一直玩聾啞人士遊戲,硬要逼我跟她一起玩耶。





吃飽喝足,精心準備的蛋糕要見客了,古月同服務真好,蛋糕幫我們點上蠟燭,服務生還獻唱生日快樂歌,很歡樂的把蛋糕送出場。





蛋糕都出場了,我這壽星卻沒有準備好,許願的時候腦袋一片空,一直重來重來,老天會不會覺得我誠意不夠,該不會願望都白許了。





果然是stone,硬的咧,如果在家慶生還可以用水果刀切,在外慶生,就得多買一支鋼刀,才有辦法切下那厚實的冰淇淋蛋糕。





cold stone的蛋糕果然大獲好評耶,每次蛋糕都會剩下,這次被嗑光光,下一位生日的家庭,看你們要出哪一招喔~~ㄎㄎㄎㄎㄎ


感謝好朋友們,生日這天陪我吃吃喝喝,感謝媽媽生下我,還打電話稍來祝福、感謝小真提前請我吃老爺、感謝詩芯、怡嘉、徐瑋瑋傳來的祝福簡訊,還有謝謝留言祝福我的朋友們,來年一起努力喔!





arrow
arrow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